我觉得需要关注和跟进的一些.net技术

在我写的博客:“我的十五年程序路”中,有好些人问我应关注哪些技术,正好前不久我给公司同事写了这样一封邮件,下面就是这封邮件的主要内容:

如果在用.net技术开发互联网,我觉得1、2年内,需要关注、跟进的.net技术:

RIA(Silverlight)

原因:想象一下,对着页面说几句话,在编辑框中选择一副本地图片,或者点编辑框的一个按钮,截屏一副图,或者对着摄像头拍一段视频,然后只需要简单的点个按钮发表了,这对用户的交流有多大的促进。Silverlight 4 中,这些都可以实现了。Silverlight4 正式版就在这几个月要正式发布了。这会让人的交流更加容易,更加顺畅,这是产生新的互联网奇迹的机会。

MVC

ASP.net  的开发,以前我们用WEBForm, 缺点就是稍稍有点逻辑的页面,就使用了大量控件的,这让美工做的效果页面,变成最终页面这里,需要技术人员做大量的工作。MVC则可以改变这种情况。再配合一些其他的改进,完全可以通过好的程序框架,降低对开发人员的能力要求,美工和技术的协作也更容易。 作为其他语言早就用的很流畅的功能,ASP.net才引入,不用可惜了。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