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魔兽争霸(冰封王座)1.20 浩方建主机卡机问题。

 虽然这个问题没有完美的解决办法,但是本人实践出不是办法的办法。希望能给广大魔兽玩家带来帮助。

解决思路:既然不能解决浩方与魔兽的卡机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在CPU使用率上来想办法,使魔兽(war3.exe)的CPU使用率限制住,使用进程优先级。

相关工具:Process Explorer

官方下载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bb896653.aspx

绿色汉化版: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659560

 

具体方法:由于无法使用微软自带的任务管理器来调节魔兽(war3.exe)的优先级,我们可以下载微软的另外一款进程管理器,该工具可以调节任意进程的优先级。

第一步:启动魔兽(war3.exe),可直接在浩方点启动游戏。

第二步:启动Process Explorer程序,找到war3.exe,如图1

图1

 

第二步:设置Process Explorer 优先级为实时。(当然你可以设置任务管理为实时优先级)如图2

图2

都设置完后,你就可以去玩了,当卡机的时候赶紧按Win键或者Alt+Tab键切换到Process Explorer 或者任务管理器,因为之前设置过优先级,所以系统会考虑优先级高的程序,这样你就能用任务管理器把魔兽进程给结束掉(War3.exe)。然后重新开始游戏就可以了,至少比强行重启电脑好。魔兽经常卡死的朋友可以试试,如果本方法不好用可别怪我哦,这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