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项目开发----数字采选系统(c++编写)

本系统是受个人委托编写的项目,版权属于个人!开放源码,仅供参考。(平台vs2005,开发语言c++)

项目说明:因为项目中对于四码和三码都有要求,所以之前就可以直接将不满足的数字删除掉,满足情况的保存到four.txt ,three.txt文件中,文件后缀可以更改,例如four.sea不影                   响文件的读入 ,防止用户打开txt更改(但是用记事本还是可以打开的)。

项目思想:1.通过预筛选,将满足四码和三码、二码的数据保存到four.txt ,three.txt,two.txt。

                    2.启动时将对应码制文件读取到map<string,int>容器中(因为最后还要有序输出,所以选择map比较合适)。

                    3.通过检查每个规则是否被选中、满足这个规则的是保留还是剔除对map容器进行删除。(这里可以知道,如果不复位的话,下一次的选择将是对上一个结果的运算)

项目主要步骤:因为项目比较简单,所以就说一下大概情况:

                           1.根据码制规则写好规则函数

                           2.使用复选框,根据复选框是否被选中来选定满足规则或者不满足规则,进行剔除或保留。(详细见项目)


项目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hyxq1010/87524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