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src="http://a.alimama.cn/inf.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最近笔者在研究Silverlight的过程之中,陆陆续续碰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给笔者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浪费了不少时间(-_-!)。这里写出来与大家共享,同时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再犯这些恼人的错误。

 

1)无法打开形如http://localhost:端口号/test.aspx,找不到该元素。

问题的产生:安装了IE8后。

分析与解决:一开始还认为是Silverlight Tools工具包或VS2008出问题了,经过几番尝试,问题仍未解决。最终上网查到是由于IE8的问题而造成的,卸载IE8重新安装后,问题解决。当然也可以将Firefox设为默认浏览器来解决该问题。

 

2VS2008无法启动调试,未安装Silverlight托管调试包。

问题的产生:由于Silverlight Tools工具包的问题。

分析与解决:卸载后,重新安装。(PS:重装的时间挺长的,我哭T^T

 

3)未找到形如namespace:Control。请确保不缺少程序集引用,并且已生成所有引用的程序集

问题的产生:没有编译工程。

分析与解决:在项目中添加必要的dll引用,在XAML文件中添加相关的Namespace。之后,按Ctrl+Shift+B编译整个工程。如果有Expression Blend的话,请用它设计界面,它能实现相关程序集的自动引用,这样使用较为方便。

 

4)出现通讯超时问题1

问题的产生:将SQL Server Express 2008作为测试数据库时。

分析与解决:在Server Explorer中,选中测试数据库,使其处于连接状态。再按F5执行即可。(PS:这是我最近刚发现的一个问题)

 

5)出现通讯超时问题2

问题的产生SQL Server系统服务未能正常开启。

分析与解决: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重新启动SQL Server系统服务即可。

 

以上就是我目前在开发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写出来希望能够让大家少走些弯路,节约大家宝贵的时间。祝大家开发顺利!^_^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Kinglee/archive/2009/08/22/1551806.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src="http://a.alimama.cn/inf.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