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业】【React】【想入行 AI】【程序员升值】| Chat · 预告

1

区块链创业:法律监管与落地难点

作者简介:

丹华,最早押注比特币的分析师,《区块链数字货币投资指南》一书作者(合著),域名 smartcontract.org 拥有者(寻购买或合作伙伴)。2013年开始关注比特币,跟踪思考至今,积累了大量心得体会。

2006年起进入证券行业,完整经历多轮牛熊周期,对群体心理演化有深刻感悟,凝结成情绪周期模型,成功应用于数字货币投资。

Chat 简介:

尽管区块链行业已经蓬勃发展,创业家们在车库里雄心勃勃地试图颠覆他们扫描到的每一个领域。

但是大多数的创新依然面临自动至少两大难点,第一所有项目都处于法律监管的灰色地带,尤其是那些跟金融和政府事业有关的行业;其次,区块链应用落地也面临着一些现实的障碍。

本场 Chat 将专门探讨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应用的法律监管问题,包括近年来监管态度的转变,行业的形成,主流国家的监管模式,央行数字货币的探索等。

区块链项目的落地也面临着诸多难点,比如传统企业认知不足,性能瓶颈,实物世界如何映射与确权,区块链资产的合法性问题,用户隐私问题等。具体话题包括:

  • 各国监管态度的演变

  • 区块链与 ICO 涉及的法律问题

  • 当前的监管实践与展望

  • 应用落地的若干难点

长按扫码报名



2

如何用 React 构建前端架构

作者简介:

叶光明,国内不知名的前端开发者,就职于惠借科技高级前端工程师。

Chat 简介:

灵活的框架或者库给开发者很大的自由空间,自由的代价是责任。简单的应用可以随心所欲,但是一旦开发复杂的应用时,就需要有清晰的逻辑分层,可执行的工作流,可移植的能力「如客户端或者服务端渲染」。前端开发总是面临这三个技术问题:

  1. 组件依赖关系

  2. 状态数据流动

  3. 异步操作响应

团队协作也会面临三个管理问题:

  1. 代码风格

  2. 测试驱动

  3. 工作流

本场 Chat 将从三个阶段的技术栈带你构建前端架构:

  1. 初级栈,使用 create-react-app

  2. 中级栈,使用 React、Mobx、Mobx-State-Tree、Webpack、Babel

  3. 高级栈,中级栈的基础上增加 Server-Side Render

长按扫码报名


3

想入行 AI,怎么选择有效的技术培训

作者简介:

李烨,现就职于微软(Microsoft),曾在易安信(EMC)和太阳微系统(Sun Microsystems)任软件工程师。先后参与聊天机器人、大数据分析平台等项目的开发。

Chat 简介:

IT 行业发展迅速,各种新名词此起彼伏。近几年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等各种概念满天飞。

只要是从业人员,好像不学点模型算法 DNN 都对不起自己程序员的身份了,更何况这些名词背后的职位往往意味着令人心动的薪水。

学习是必须的,可是怎么学呢?从头看书太辛苦了,网上的文章又太碎片化,是不是报一个培训班,交点钱听人讲更容易学会?

培训班有那么多,这个是证书,那个是优惠,再一个给提供工作机会,到底选那个好呢?

笔者作为有 14 年开发经验,从事了 7 年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开发的 IT 老兵,为大家分享一些选择有效技术培训的心得。

长按扫码报名



4

三流程序员如何提高加速度,两年做到待遇 20K+

作者简介:

Tamic,曾参与过千万级日活百度浏览器 App 的开发,参与过平安某知名 App 的架构,有知名技术公司和知名金融公司的从业经历!

曾以 TAMIC 署名长期在 CSDN 和简书分享技术原创,职业思维原创等!并运营公众号开发者技术前线 ,让程序员获得受益成长!

Chat 简介:

本场 Chat 将通过以下四点让读者收获快速提高自我的方法:

  1. 通过分析自己目前的现状快速定位自我

  2. 拓展自己的知识网络拓扑图,提高知识

  3. 提高思维,不放过任何一个成长的机会

  4. 提高规划职业生涯意识,关注职业素养

分享者身经大厂技术熏陶,专业的团队氛围,本场 Chat 旨在不让起点低的同学输在加速度上!

长按扫码报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