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https://github.com/gityjx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windows下环境变量太大的问题(终极!!可用)

笔者电脑上装了一大堆软件,有一大堆的环境变量需要配置,而且有些软件, 笔者也喜欢像linux上一样通过命令行调出,可是win10限制环境变量的长度(如下图),上网找了很多解决办法,有说统一前缀的,也有创建软连接的,这些方法本质上都是在path里面搞文章,麻烦!!!,而且不根本解决问题,不料,今天灵光一现,得出一妙法(呵呵)解决方法就是,新创建拓展环境变量,将这个环境变量加入PATH中,你以后要...

2018-12-29 18:08:44 23050 9

原创 VS2017 for linux 配合gcc/g++/gdb调试C/C++代码

第1步,准备一个Linux操作系统远程的或者本地虚拟机里的都可以,但是这个系统要和我们写代码的机器之间要网络连通,ubuntu或者Centos都没关系在linux上安装必要的编译器和调试器还有通过工具sudo yum install gccsudo yum install gcc-c++sudo yum install gdbsudo yum install rsync第2步,安装...

2018-12-18 18:00:34 5037

原创 打印从1到最大的n位数

这个问题陷阱在于没有规定n位数的位数,也就是说这个n可能是10000,这样的话,int和long long都无法存储,所以采用string字符串来存储这个数字, 第二个陷阱是在打印字符串的时候不能从头到尾全打印,要从第一个非零的数开始打印。类声明如下:#pragma once#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printN...

2018-12-10 16:09:33 407

用两个栈实现队列(纯原创,亲测可行)

队列的两种实现方式一种是数组一种是栈,此处介绍如何将用两个栈来实现一个队列

2018-07-24

C#中二进制数组转换,二进制序列化和json序列化方法

C#中二进制数组h和各种常规数组的转换,二进制序列化和json序列化方法以及对应的反序列化方法的例子,帮助初学者。

2018-06-09

Python编写GUI界面

Python最为脚本语言却可以和强大的QT搭配,编写出超酷的用户界面。

2018-04-04

博恩·崔西的时间管理课

该书是时间管理领域的经典之作,无数人受益其中,以往也能帮到你。

2018-04-04

简明python教程

很好的Python入门书,详细介绍了Python的语言结构,语言特性和优势。

2018-04-04

正太分布的前世今生.pdf

关于正太分布,最小二乘等等的介绍,最小二乘可以说是现阶段AI的基础之一。

2017-12-25

机器学习论文TOP20

机器学习论文TOP20,最经典的二十篇机器学习的论文。看了总是有好处的。

2017-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