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云物联网低功耗转接板GE211+机智云APP遥控灯

要实现硬件的智能化,除了硬件本身外,还需要实现:智能云平台、手机 APP、联网模块,每 一个领域都需要专业的团队来支撑。机智云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让厂商或开发者只需要专 注于自身产品硬件。以最小的成本和风险实现硬件智能化,获得产品最大的增值。
厂商已经烧录好机智云的固件。这星期天有空下面来玩一下这小玩意。
下图下方是本文主角,我已经用USB串口焊接到了模块对应位置。

 

 

现在登陆机智云官网,点开开发者中心,创建项目
这里我选了一个最简单的灯泡项目
   

 

 

点击上图中的创建,就会出来下面的界面,左边有这次生成的PK和PS,以后要用到

 

 

因为我这次用的ESP32模块,模组信息这里要选乐鑫模组。一般还要进行MCU或者SOC方案的选择,给你自动生成功能函数和配网函数供你写代码调用。

 

我这里偷懒了,直接用电脑模拟MCU。调试助手里面新增一个产品,把刚刚上面生成的PK和PS填入,点击OK。

 

点击模拟MCU选项,打开串口,通讯窗口如果成功出现握手数据就可以进行调试了。
配网要用APP  先用手机扫描官网的二维码下载一个机智云的配网APP。
打开APP点击右上角配网,点一键配置。

 

电脑调试助手这里还有点击AILINK

 

 

然后手机APP上点击灯开关,调试助手这里右边状态会马上反应,通讯窗口的代码就是我们要的MCU串口接收,然后判断进行IO口的电平高低或者PWM脉冲调整。
手上没MCU,暂时就到这里了。大家有兴趣的话登录机智云的官网和开发者社区,那里有详细的开发步骤介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