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阅读] Shape-Preserving Half-Projective Warps for Image Stitching 14'CVPR

摘要: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参数化变换方法,它是投影变换和相似变换的空间组合。 给定与两个输入图像相关的投影变换,基于投影变换的分析,我们的方法平滑地将重叠区域的投影变换外推到非重叠区域中,并且所得到的扭曲在整个图像上逐渐从投影变为相似。 变换方式同时具有投影和相似变换的优点。 它提供了投影变换的良好的对准精度,同时保留了单个图像的视角作为相似变换。 它还可以与更先进的基于局部扭曲的对齐方法结合使用,例如尽可能以投射方式进行扭曲,以获得更好的对齐精度。 利用所提出的翘曲,可以通过缝合具有较小投射失真(拉伸形状和放大尺寸)的图像来扩展视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