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接入-文档同步服务选择

CEO Ron Rock 表示 Point.io 的服务将允许企业“安全且平稳地”管理一切“松散数据”,不需要占用额外存储空间。Rock 认为作为 Baas 服务,Point.io 把服务重点放在了企业防火墙之内,即帮助企业通过移动设备获取和管理大量的松散数据。

  以需要处理大量敏感信息的医疗保险和金融类公司为例,绝大部分数据是绝对不能在没有安全保证的情况下被随意传播的。然后工作人员们又随时随地使用这些数据,因此把计算机作为唯一一种资源入口是十分不便的。(这个观点也就产生了所谓的多终端问题)在 Point.io 的帮助下,公司的软件系统可以通过 RESTful API 接入现存的、已针对各企业防火墙优化过的服务来管理数据。因此,Point.io 与 Box、Dropbox、Amazon Web Services 和 Google Docs 这类的云端存储产品是共存而非竞争的关系。文件依旧存在原先的地方。Point.io 表示他们的服务安全地和现存系统结合。


CIO们必须做的关键决策包括,服务和安全架构是否应该置于公司内,还是置于厂商的云中,他们倾向于大型厂商或者小型专业公司,企业的预算是多少。

  在这个研究报告中,Forrester评估了来自16家厂商的产品,用到了不少评估因素,例如他们现有对移动设备的支持部署灵活性管理控制、安全特性、同步功能、与第三方系统的集成 (API能力)以及文件查看功能。Forrester还考虑到了厂商战略以及未来成长前景。厂商的市场覆盖面也被计入评估中。

  Forrester总结称,Box的同步服务占据领导地位,EMC的Syncplicity和IBM的Connections企业协同套件紧跟其后。

  尽管Box是一个远比IBM、EMC、Google和微软小得多的厂商,但是它从2005年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到已经八年时间了。

  Box累计获得融资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Draper Fisher Jurvetson和Andreessen Horowitz,有超过15万客户,1500万终端用户。客户中有超过90%的财富500强。

  除了Box、IBM和EMC之外,还有Citrix、Accellion、Egnyte和WatchDox的产品。被认为有“突出表现”,但是排名在其后的是来自AirWatch、Alfresco、Dropbox和Salesforce.com的产品。

  在“表现突出”类下的还包括Acronis、Hightail、Google Drive和微软SkyDrive。

  Koplowitz指出,这个市场非常活跃,厂商也非常积极,因此给用户提供的选择远不止这次研究中评估的这16家厂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