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一位教师 教育公司

教师投入和产品透明度


http://echarts.baidu.com/feature.html


  教育科技创业公司鲜有邀请教师合作的。如果不了解教学法,不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不了解课堂科技如何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那么,公司很难创造出有效的产品。很多创业公司因为微不足道的原因去设计产品,却不研究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对科技教育创业公司来说,团队中有一名教育工作者至关重要。


  建议:雇佣一位教师


  雇佣一位教师不仅可以引导你了解学生,也可以提供反馈,增加产品的可信度。他能够独立研究产品的使用情况,出版研究论文和个案研究,证明产品的价值。要不吝分享独立、可靠的研究成果。教育系统不会花时间、也没有兴趣研究产品的价值。这样就可以让潜在客户轻松看到产品口碑证明。


  教育科技创业公司也可以通过ThinkerEd联系到教师,他们不仅可以测试产品,还可以提供所需要的有价值的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