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oolan主办全球机器学习技术大会将于2021年4月北京召开

由Boolan主办2021全球机器学习技术大会将于4月16-17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隆重登场!大会特邀近 40 位机器学习领域的技术领袖和行业应用专家,与 1000+来自电商、金融、汽 车、智能制造、通信、工业互联网、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的精英参会听众,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理论以及最佳实践。

2021-01-18 14:54:06 553

原创 【回顾】上海市市长杨雄一行莅临Boolan,CEO李建忠献策人工智能教育

上海市市长杨雄和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常委、浦东新区⾼桥镇党委一行25人到访博大学城调研人工智能教育。杨雄市长表示,人工智能是我们国家战略之一,是上海市打造科创中心的关键要素,其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和科技进步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Boolan CEO 李建忠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教育的人才培养与教育创新模式,获得杨雄等到访人员一致认可。

2021-01-25 12:43:25 459 2

原创 Boolan CEO 李建忠致辞2020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产品改变世界

由Boolan主办的【2020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于2020年10月23-24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盛大召开。作为互联网产品领域阵容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为期两天,汇聚30余位行业顶级产品大咖和专家,近40场主题演讲、专题讲座和圆桌论坛,与近千名来自包括华为、阿里、腾讯、百度、字节跳动、网易、平安、上汽、中兴、美的、招商银行、工商银行、eBay、SAP等各行业头部企业客户分享最热话题,最in干货。

2021-01-25 12:06:29 702

原创 机器学习之父Michael I. Jordan亲临全球机器学习技术大会,畅谈人工智能前景与挑战

机器学习界的开山鼻祖Michael I. Jordan,亲临由Boolan主办的ML-Summit 2018全球机器学习技术大会现场。大会中为大家带来《机器学习前沿发展》的主题演讲,深入阐述机器学习领域最新的前沿发展情况及其领导的机器学习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如何在训练生成式对抗网络GAN的过程中找到好的鞍点、如何在非凸优化中避免鞍点、可解释的机器学习、可证明的最优强化学习、多智能体决策、分布式强化学习平台等热点前沿话题。

2021-01-25 11:45:17 697

转载 2020全球C++及系统软件技术大会圆满落幕【Boolan主办】

由Boolan 主办的2020全球C++及系统软件技术大会成功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落下帷幕!在如此特别的2020,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将来自全球八个国家,华为、腾讯、阿里、Google、彭博集团、摩根士丹利、Amazon等公司近40位不同领域的专家;以及来自通信、操作系统、物联网、航天、金融、医疗、游戏、智慧城市等各行各业的研发精英汇聚在深圳。

2021-01-18 16:51:36 864

原创 Boolan 软件架构与C++专家团队走进华为,助力软件变革共创技术新生态

2020年是全球科技版图的转折年,提升基础软件创新能力,掌握技术主导权至关重要。华为作为中国自主技术创新的代表性力量,一直在不断寻求突破,引领业界。Boolan专家团队助力华为软件变革,为其定制软件架构和C++系列技术赋能方案,包括性能工程、架构重构、安全可信、领域驱动等多项专题,在华为反响热烈。

2021-01-18 16:00:52 2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