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springboot

springboot2.6.3环境要求:jdk8+,maven 3.5+

由spring官网https://spring.io/
Projects -> Spring Boot -> LEARN -> 当前稳定版本是2.6.3 ->Reference Doc.-> Getting Started -> System Requirement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pring Boot 2.6.3 requires Java 8 and is compatible up to and including Java 17. Spring Framework 5.3.15 or above is also required.

Explicit build support is provided for the following build tools:

Spring Boot 2.6.3 需要 Java 8,并且兼容 Java 17(包括 Java 17)。还需要 Spring Framework 5.3.15 或更高版本。

为以下构建工具提供了显式构建支持:

查看当前电脑的jdk版本

java -version

查看当前电脑的maven版本

mvn -v

升级当前电脑的maven版本

在Windows上更新maven,只需要下载新的maven安装文件,从http://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获取,获取最新版apache-maven-3.2.1-bin.zip;解压至本地目录,然后更新MAVEN_HOME环境变量,修改maven配置文件setting.xml的本地仓库和阿里云镜像即可。

给idea配置maven

https://blog.csdn.net/qq_42057154/article/details/10611451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springboot的房源出租信息管理系统 JavaSpringBoot;MySQL; 系统实现 在房源出租信息管理系统当中,不仅有首页,也有后台管理,那么首页就是能够让用户看到的界面。用户看到的界面要除了功能齐全之外,还要美观美丽。当然管理者可能不需要很美观,但用用户要看起来整整齐齐,舒服才能用的起来系统。如何能够让使用者一下就记住自己开的系统呢?首先要做的就是能够在首页让用户停留住,只有能够吸引到用户,那么用户才能进行详细的功能查看,把查看的功能也进行一一整理可以清清楚楚的认识到我们所要做的系统的样子。这样一来就能够把首页的主题突显出来了,如下图所示: (1)后台登录 用户的前台登录和后台登录完全不一样,后台登录是管理者来看数据的,要有一个入口,那么也要通过后台登录的用户名、密码来进行一个判别,当然还需要提供一个权限,是系统管理员还是供应商,这都是不一样的,房源出租信息管理系统都有详细的介绍。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后台管理功能,在后台管理入口处也进行了相关的管理员登录,通过账号、密码以及不同的管理权限来进行登录,风格上还是按照简洁的风格进行设计调整,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和应用相对保持统一。在UI风格上也是从一个应用中分离出来的登录页面。绿色的风景画页面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所以在登录页面中背景图选择了信息化。 (2)房源信息添加页面 房源信息管理系统中最重要的一个管理环节就是房源信息的添加那么在这个环节当中,我们不仅能够添加房源的信息,也能够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当然为了能够更加清楚,还做了一个附件关于房源图片以及价格的上传,这样一来可以清楚明了的把房源进行一个添加。任何信息系统都具备的功能就是信息的添加,如果没有了信息添加那么相对就没有了信息入口,这样的系统应用起来是完全没有什么意义的,本次设计呢也还是将这些添加信息的页面单通过功能来做出来,在信息的添加页面不仅仅只是看到的这些属性,还有一些暗藏的验证规划,只能都通过了才能进行保存。如下图所示: (3)申请租房查询 查询的时候,为了能够清楚的看到,我就用了列表的形式,列表的形式中,列表的表格是租房的属性,这样有很多不同的属性就可以一目了然。当然能够操作的按钮我也用不同的颜色进行了区别,这样很快就可以看到。在信息的添加页面当中,除了一些必要的。属性之外还是提供编辑和删除的功能,同时也支持当数据量大时进行一个模糊搜索以及类别搜索,这样一来管理人员可以快速的定位到想要找的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