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固弘的专栏

积累创新的知识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谷歌创新法宝(也可说是成为伟大公司的法宝)

谷歌前任 CEO,施密特(Eric Shcmidt)这样讲述自己初识谷歌时受到震撼的经历:“当我最初来到谷歌时看到,创始人谢尔盖和拉里十分重视艺术家与工作的直接对话,这种行为让重要的创新自然而然地涌现出来。他们已经在谷歌里建成了一种管理风格与文化,促使艺术性的探索与创新不断成长。而我的工作,就是要尽自己的全力去维持这种氛围。”   谷歌就是这样鲜明地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崭新时代的到来。

2013-09-03 09:25:07 1196

android的输入机制

整个输入系统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两部分,服务端部分主要完成输入设备事件的读取、事件的映射、事件的插入、事件的过滤、事件的拦截等功能;客户端部分主要完成事件向焦点窗口和焦点视图的派发。 输入系统整个架构采用的是管道过滤器模式(Pipe and Filter)架构模式。服务端的InputReader和InputDispatcher对象及客户端的InputQueue对象对应着过滤器构件,具有各自的输入、处理、输出单元,三者通过两个管道连接件连接到一起。

2013-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