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SD 遥感数据处理——对象分析

对象分析RSD用户手册 第15章目录15 对象分析 4§15.1初识对象 415.1.1 对象的外观 415.1.2 对象都有什么 7§15.2对象分割原理 815.2.1 RSD对象分割基本原理 815.2.2 对象的结构 815.2.3对象重用 11§15.3 RSD分割方法 1115.3.1 基于图像特征的分割 1115.3.2 基于植被指数的对象分割 1515.3.3 基于水...

2020-11-15 13:32:37 1207

关于遥感平台软件 RSD 的技术特点的说明

RSD(Remote Sensing Desktop)是一个完全自主开发的通用遥感信息处理平台。RSD的框架支持T级的大规模数据处理;结合EDA(Extensive Display Array)可以实现多达数十亿像素的墙面级极致分辨率显示;结合GeoGeo脚本可以轻松实现遥感信息的多机并行处理和分布式数据管理。RSD平台全部使用C++从底层开始开发,自有全部知识产权。

2017-07-11

GG脚本语言概念版-示例代码和程序

这里是程序和示例代码 GeoGeo是一个自主设计的针对地学领域应用的脚本语言。其设计目的是能够使领域专业人员通过使用简单的GeoGeo脚本程序来处理大量复杂的地学数据。 GeoGeo脚本语句和C非常类似,但去掉了指针等稍微复杂的部分,学习过部分C语言特性的科技人员可以直接使用GeoGeo。 使用GeoGeo的线程函数,你可以只写一个关键字thread就开辟一个新线程;使用进程函数,只写一个process关键字就可以将GeoGeo程序部署到网络上进行多机并行计算;你还可以开辟仅受磁盘空间大小限制的大数据集数组;创建和展示非常大的大图和绘图空间;其它一些针对地学等领域应用的库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2014-09-16

GeoGeo脚本说明Part-I

这是使用说明。 GeoGeo是一个自主设计的针对地学领域应用的脚本语言。其设计目的是能够使领域专业人员通过使用简单的GeoGeo脚本程序来处理大量复杂的地学数据。 GeoGeo脚本语句和C非常类似,但去掉了指针等稍微复杂的部分,学习过部分C语言特性的科技人员可以直接使用GeoGeo。 使用GeoGeo的线程函数,你可以只写一个关键字thread就开辟一个新线程;使用进程函数,只写一个process关键字就可以将GeoGeo程序部署到网络上进行多机并行计算;你还可以开辟仅受磁盘空间大小限制的大数据集数组;创建和展示非常大的大图和绘图空间;其它一些针对地学等领域应用的库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2014-09-16

GG脚本语言概念版

GeoGeo是一个自主设计的针对地学领域应用的脚本语言。其设计目的是能够使领域专业人员通过使用简单的GeoGeo脚本程序来处理大量复杂的地学数据。 GeoGeo脚本语句和C非常类似,但去掉了指针等稍微复杂的部分,学习过部分C语言特性的科技人员可以直接使用GeoGeo。 使用GeoGeo的线程函数,你可以只写一个关键字thread就开辟一个新线程;使用进程函数,只写一个process关键字就可以将GeoGeo程序部署到网络上进行多机并行计算;你还可以开辟仅受磁盘空间大小限制的大数据集数组;创建和展示非常大的大图和绘图空间;其它一些针对地学等领域应用的库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这里是基础部分。

2014-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