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Xtreme For Java简单例子

首先感谢大家对圈子的支持和关爱,我非常抱歉,有段时间没有来这里和大家交流了。
在北京做了一个WebGIS的项目,期间使用到了MapXtreme For Java,开始时计划采用Ajax的模式开发前段的工具和简单的绘图。后来发现Flex是个不错的技术,和项目经理商量以后,采用了Flex作为WebGIS前段的开发技术,前后做了有半年的时间,最后用户还是比较满意的。在项目开发阶段没有办法上网,封闭开发,所以好久没有来圈子。
项目在八月份时结束了,我也陷入了迷茫之中,游走于微软的.Net和Java之间,自己比较喜欢GIS的技术,看到了Java领域的开源的力量,也看到了GIS开源在实际中使用的匮乏。看了GeoServer和SharpMap两个开源GIS技术,也看了OpenLayers的流行。总是感觉到GIS项目没有WEB应用的项目来的多,不知道自己是因该去做SSH的WEB应用,还是选择微软的一体化方案ASP.NET。不知道Flex更胜一筹,还是Ajax是最后的王道,所以几个月来一直潜水,看各方大侠的博客,受益匪浅啊!最后还是选择了回归GIS之列。
在这里我先把自己的一个联系的MapXtreme For Java的一个WebGIS的例子发布出来,采用的是二次开发的模式,把MapXtreme的服务和应用都打包在一起了,不用单独的配置MapXtreme地图服务器,发布demo项目到Tomcat就可以运行了,希望对初学者有用。项目为eclipse项目。
程序截图:

[img]/upload/attachment/57860/0c7b2b75-e4d9-352e-99e6-5373a276e1b3.bmp[/img]
所需要引用的jar文件截图:

[img]/upload/attachment/57863/e12e87c6-0952-3780-ad51-80aed872c70c.bmp[/im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