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用心做事

生活因技术而美好

  • 博客(1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总有一种正能量触动你的心灵,读刘丁宁的一封信

《这是一篇童话》——刘丁宁就像安徒生童话《野天鹅》里的小公主爱丽莎,为了十一个哥哥,可以不说一句话,甘之如饴地赤脚踏过荆棘,空手采摘荨麻,日夜不停地编织十一件大衣,宁愿被人当做巫师差点活活烧死……也如冬小麦,秋种,越冬,春季返青,夏季收粮,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个“one summer's day”那个夏天……童话的意思,一是孩子说的话,不必放在心上;二是童话的意蕴:“过程也许会坎坷,但结局

2014-06-29 17:39:25 3992

原创 JVM常用的调优参数

-Xms512m-Xmx1024m-XX:MaxPermSize=1204m-XX:+UseConcMarkSweepGC-XX:+CMSClassUnloadingEnabled-XX:+CMSPermGenSweepingEnabled shset JAVA_OPTS="-Xms256m -Xmx512m -XX:+CMSClassUnloadingEnabled -X

2014-06-29 16:50:45 1176

原创 安装Geo-IP

安装指令如下所示,跟着步骤一步一步执行即可。使用root权限,如果不是的话,请更加情况加上sudo权限命令。cd /tmpwget http://geolite.maxmind.com/download/geoip/api/c/GeoIP.tar.gztar -zxvf GeoIP.tar.gzcd GeoIP-1.4.8./configuremakemake install##

2014-06-26 22:25:20 2015

原创 深刻理解Nginx之基本配置和升级(2)

啊啊

2014-06-26 22:22:37 1377

原创 深刻理解Nginx之Nginx与Python(1)

6 Python和Nginx6.1 介绍FastCGI      FastCGI(Fast Common Gateway Interface)是基于CGI上的改进,是CGI的一种演变产物。尽管目的是保持相同的,FastCGI在CGI上提供了重大的提升,通过建立起下面的原则。      l  代替对于每个请求孵化一个新进程,FastCGI采用持久化进程,伴随着能够处理多个请求的能力。

2014-06-26 08:48:51 6387

原创 深刻理解Nginx之Nginx完整安装

1.   Nginx安装1.1预先准备CentOS系统下,安装Nginx的库包依赖。安装命令如下:sudo yum groupinstall "DevelopmentTools"sudo yum install pcre pcre-develsudo yum install zlib zlib-develyum install perl-ExtUtils-Embedsu

2014-06-26 08:47:37 1828

原创 深刻认识OpenStack

OpenStack1 OpenStack简介                       Openstack architecutre instructureOpenStack是一个开源的云操作系统,它通过一个数据中心控制着由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组成的大池子,通过一个仪表板让管理员来管控,通过一个Web界面赋予他们的用户对使用资源的强大力量。体系结构,如上图所示。2 发展状

2014-06-24 21:15:33 1391

原创 JBoss AS 7之域名直接访问配置(The Return Of The King)

1.6域名直接访问配置                部署JBoss的时候,默认情况下访问是需要加项目名字才可以访问的。但是如何才能够”IP+端口”访问呢?下面将讲解如何配置。        配置域名访问需要在项目下面创建一个WEB-INF的目录,在其下面创建一个名字为jboss-web.xml的配置文件,文件内容如下: / localhost

2014-06-21 19:07:32 2433

原创 JBoss AS 7之基本配置和部署(The Return Of The King)

1.4 JBoss As 7基本配置1.4.1 IP访问控制因默认情况下,jboss仅可通过127.0.0.1和localhost来访问。如果你想局域网中的其它IP来访问,你可以在standalone.xml文件中进行设置。注意,standalone单机模式下,只需要修改standalone.xml文件即可。修改IP绑定地址,设置为本机IP地址即可。

2014-06-21 18:59:51 2013

原创 JBoss AS 7之简单安装(The Return Of The King)

1.3 JBoss As 7安装    安装JBoss As 7分为下面几个步骤:1.     下载JBoss下载地址:http://www.jboss.org/jbossas/downloads     选择JBoss As 7 的7.1.1的社区版。2. 解压:#mkdir –p /usr/local/jboss# unzip jboss-***.zip# m

2014-06-21 17:15:32 1297

原创 JBoss AS 7之目录结构(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下面介绍一下JBoss的体系结构,具体的目录结构。如果熟悉以前JBoss版本的人,一定会发现JBoss AS 7与之前的JBoss的目录结构有了很大的不同。下面介绍一下JBoss AS 7的目录结构。                                                                           主目录结构   目录

2014-06-21 16:57:43 2590 3

原创 JBoss AS 7之初步了解(The Return Of The King)

JBoss是全世界开发者共同努力的成果,一个免费的,基于J2EE的开放源代码的应用服务器。 为什么要使用JBoss AS 7, 因为它在下面几个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或者彻底地优化。现在,JBoss的社区版本已经更名为WildFly(也就是JBoss 8)。l  非并行加速l  模块化设计l  特别轻量级l  优雅的管理控制l  更容易测试l  第一类的现代化的组件

2014-06-21 16:42:55 1513

原创 两步修改CentOS主机名称

在CentOS系统中,修改主机名称的步骤如下:     1. 修改network文件         编辑network文件,配置如下:vi /etc/sysconfig/network        配置NETWORKING=yesHOSTNAME=Hadoop-cluster     2 加载配置hostname Hadoop-clusterhostname

2014-06-13 16:43:46 936

原创 SQL高级优化之常用的优化策略-2(The Return Of The King)

1.2 索引     索引不是越多越好,你需要知道索引建立多了,写入数据的效率会降低。如何使用索引要看你的项目的应用场景,做出合理的测试评估。1.2.1 统计数量     统计数量上,如果字段(fieldName)索引没有索引,那么会用全表扫描,而count(*)会使用最优的索引,进行用索引快速全扫描。所以,最优的做法是计数统一使用count(*)。1.2.2 高效的分页   

2014-06-10 23:27:26 1155

原创 SQL高级优化之常用的优化策略-1(The Return Of The King)

# ############################################ 索引相关# ###########################################– 查询(或更新,删除,可以转换为查询)没有用到索引    这是最基础的步骤,需要对sql执行explain查看执行计划中是否用到了索引,需要重点关注type=

2014-06-10 22:54:11 1984

原创 根据硬件设备配置高性能的Nginx

Nginx的高级配置会涉及硬件,如果配置不好,会直接让性能下降好多好多。我这里总结一下,如何根据服务器的硬件设备来配置Nginx。见下图:      低访问量的网络,可以这样配置。           标准的网络访问量,可以这样设置。         高访问量的网络,可以这样设置。         具体的网络环境,根据需要设置,并且使用并发工具测试一下。

2014-06-06 21:24:35 3647

原创 C++ Web Programming

一般的网关接口或者CGI,就是一个标准的集合,它定义信息如何再问吧服务器和一般脚本间的交换。CGI的说明书是由NCSA维护,NCSA定义CGI的范畴:一般的网关接口或者CGI是外部网关程序的一个标准,它与信息服务器交互。当前的CGI版本是CGI/3.2.9,后续版本还在开发中。一般的网关程序(CGI)是一个标准协议,它能够使应用程序(称之为CGI程序或者CGI脚本)与Web服务器和客户端进行交

2014-06-04 13:18:47 1682

原创 著名的英文搜索引擎

世界顶级的搜索引擎,大家都知道--google。     可是在中国,常常用不了google(你懂的)。那么,如何搜索英文信息呢(翻墙使用google除外)?     下面,我列举了一些比较常用的网站。       2、Yahoo http://www.yahoo.com   3、Live http://www.live.com  4、SearchMash http://www

2014-06-01 11:23:56 4326 1

原创 最快的方式清除Chrome浏览器DNS缓存

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数据url,然后清除不需要的dns缓存。chrome://net-internals/#dns    一般步骤,要经过下列几项。Chrome - > 扳手 - > 选项 - > 高级选项 - > 去勾 "用预提取 DNS 提高网页载入速度"

2014-06-01 09:17:46 15810

Machine Learning With Go

The mission of this book is to turn readers into productive, innovative data analysts who leverage Go to build robust and valuable applications. To this end, the book clearly introduces the technical aspects of building predictive models in Go, but it also helps the reader understand how machine learning workflows are being applied in real-world scenarios. Machine Learning with Go shows readers how to be productive in machine learning while also producing applications that maintain a high level of integrity. It also gives readers patterns to overcome challenges that are often encountered when trying to integrate machine learning in an engineering organization. The readers will begin by gaining a solid understanding of how to gather, organize, and parse real-work data from a variety of sources. Readers will then develop a solid statistical toolkit that will allow them to quickly understand gain intuition about the content of a dataset. Finally, the readers will gain hands-on experience implementing essential machine learning techniques (regression, classification, clustering, and so on) with the relevant Go packages.

2017-10-22

Hadoop-2.2.x-eclipse插件

Hadoop-2.2.x-eclipse

2014-02-01

Maven学习教材

Maven教材.The second command we ran in the previous section Maven lifecycle, which begins with a phase to validate the basic integrity of the project and ends with a phase that involves deploying a project to production. Lifecycle phases are intentionally vague, defined solely as validation, testing, or deployment, and they may mean different things to different projects. For example, in a project that produces a Java archive, the package phase produces a JAR; in a project that produces a web application, the package phase produces a WAR.

2013-04-22

多项式,迷宫,纸牌游戏,二叉树,哈夫曼数的课程设计全集

数据结构的课程设计多项式 迷宫纸 牌游戏 哈夫曼 二叉树 cpp课程设计全集可以立刻运行

2009-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