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XP有个LINUX样

原文:http://techbycolin.com/?p=131
翻译:GreatGhoul

  在笔记本上使用Ubuntu一段时间了后,我已经爱不释手了。我同时也安装有Windows,但只是为了游戏等一些很少的需要。
  我对定制Linux的外观非常感兴趣,我兴许可以向你们展示如果用linux窗体替换单调的Xp窗体。


  准备条件
  想要安装自定义的Windows主题,你需要先打补丁破解第三方主题使用限制。其实很简单,你可以从Belchfire下载补丁包,或者直接点击这里下载。
  解压并运行补丁包,按照提示安装。如果系统提示插入Windows CD,直接点击取消就可以了。
  
  Visual Styles
  现在你可以使用自定义Visual Style的大部分组件了。这里可用的主题不多,我精选了一些,建议全部安装!



  这些主题下载后压缩成包的文件夹,把文件夹解压到 C:/WINDOWS/Resources/Themes目录下。这样这些文件夹就可以发挥他们的作用了。请看下面的截图。
  现在你就可以应用安装的主题了。在桌面的单击右键,打开“属性”对话框, 切换到“外观”选项卡,你就可以选择切换新的主题了,你也可以尝试该主题的其它颜色。
  
   图标
  下一步就是设置图标了。要更换图标,你需要一个小工具 Tango Patcher。它会把你系统所有的图标替换成Tango风格。你也可以设置使用Ubunto下的Tangerine主题以及一些特定Tango主题,例如SUSE的一款主题。下载安装后,你就可以使用它了,你可以在 这里预览几款不同的主题。新安装的图标重启后就会生效。
  
  应用程序
  爱上了Tango风格的主题, 你可能还想让一些软件也改头换面来以搭配系统的风格。
  
   壁纸
  这个就因人而异了。你没有必要非要选择一个Linux的壁纸,但这里我还是要为你介绍一个。 .现在这些站点有一些不错的Linux壁纸。
   其它 资源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这里还有一些其它的资源来进一步美化你的系统。
  我的桌面

  
  你也可以找一些Windows开源软件,如果你还想更进一步。
  
 




-- 
  一些朋友访问国外网站速度可能不理想,我将三款主题打包了供大家下载

ClearLooks for Windows XP

Human for Windows


Plastik for Window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