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营销 (六)

Google 营销 ()  增加收入 A

 

怎么才能知道点击我的广告的用户是否购买了我的产品?

怎么才能增加购买率?

怎么才能让点击广告的用户产生购买的欲望?

 

这些问题是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也有很多解决方案,我提出一个另类一点的方案:

 

我们都是做共享软件的,共享软件有一个特点就是先试再买,也就是用户可以对你的软件试用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用户对你的软件的喜欢或依赖,从而能购买你的软件,如增加试用期时间,限制试用版功能等,但我在这里要谈的是怎么样使我们的Google广告能到更高的收益率?

 

试想我们有一个软件,当用户在Google上点击了你的广告,然后下载了你的软件,可以试用30天,很可能第二天,这个用户就把你给望了,我们必须知道 收索引擎来找软件和直接到软件下载网站如DOWNLOAD.COM找软件的用是不同的,用Download.com的用户是找软件的,一旦他们找到一个软件,很少会继续去找另外一个软件,只到他们试用这个软件,觉得不滿意或不能再试了,他们会选择购买或继续去Downlaod.com找另外的软件。而用收索引擎的用户去不然,他们是为了找解决方案的,也就是要一个solution, 要找一个能解决他们问题的东西,不是要去试用一个什么软件。所以当这类用户找到你的软件,安装,试用,你相信你的软件能被任何层次的用户在短时间内试用所有的功能并知道你的软件能解决他们的问题吗?我想大部分的软件的使用都 需要一段时间来熟悉吧,并不是说你的软件不能解问题,而是用户不知道你的软件能解决他们的问题,所以他们马上转去找其它的软件,这样就太可惜了。

 

增加收入技巧:

将你的Shareware 变成 Payware, 你原来的软件是先试后买,现在把它变成先买后试,也就是只有当用户付了钱后你才给他们下载地址。

 

不相信这样也能增加收入吗?不妨一试。这样即免去了烦索地跟踪点击/购买转化率,又能立即产生收入。 最好设计两套网页,一套用于你正常的Shareware 先试后买,另一套用于Google广告,先买后试,两套网页之间不要有任何链接相交。购买链接也要用两个,这样便于统计,只要有人购买你就能知道 是从哪儿来的。试试看,哪一种能带来更多的收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