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_Windows10 edge浏览器使用探索

         很多地方看到文章说Edge的浏览器在功能、性能上有了很大改进,即使是跟Chrome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很多人出于对微软浏览器一贯的讨厌一直不想买账。我觉得做一下这个买账的人,毕竟使用了Windows系统就得接受他的好与坏。

         首先尝试改一下主页,被国内的软件篡改的不成样子了,改个微软的bing试一下。

         三个点,之后选择设置。

         首先把特定页改掉,bing。有意思的是这个浏览器居然支持明暗两色主题的设置,之前一直没有发现。收藏夹可以通过Chrome等浏览器直接导入过来,尝试了一下很顺利。打开收藏夹专栏之后,熟悉的Chrome收藏栏模式也回归了。

         高级设置中可以设置FLASH支持、用户隐私等一些其他的信息。其实,这个我还是很中意的,毕竟我依赖的一些网易公开课等网站还在大量使用FLASH。里面还有一个默认搜索引擎的设置,顺便一块儿设置成微软的bing得了。

         值得一说的是内置的阅读模式,如果是有支持这种模式的网页切换到这个模式的时候效果非常好。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隐私模式,这个功能在这个浏览器中的开启有些麻烦,但是好歹功能是有了。

         总体来说,认真体味下来这个浏览器的功能还是给了我不少惊喜的。正好我公司的电脑Chrome不知道什么问题死活打不开网页,明天试一下这个是否可以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