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人谷龙门阵

上善若水,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话实录——什么叫做无赖

以下对话摘自CSDN个人空间,我已把另一方的名字替换成xxx。这类广告严重地影响了用户体验,新闻评论和博客评论整个变得乌烟瘴气。在别人的地盘上玩,就要守别人的规矩。您要受不了,请便。重申:我们会严厉地处理广告、SEO、谩骂、人身攻击等操蛋行为,成天干这种破事的,请自重。  韩磊 3 天前 Hi,请勿继续在CSDN新闻和博客发表广告性质的评论,否则我们将不得不删除您的CSDN账号。

2009-01-09 16:56:00 8787 16

LiveWriter Flickr插件和谐版

由于大家知道的原因,Flickr!图片不能访问,所以LiveWriter的Flickr!引用插件也运行不正常。我修改了这个插件的代码,简单替换了一下URL地址,方法虽然烂,能用就行。压缩包里面有源代码和编译好的DLL(根目录的bin目录下)。把该DLL放到LiveWriter的Plugins目录下就可以了。

2007-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