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QQ聊天记录分析工具-微Q

1.背景

         忙了一周,从设计算法到编程,到部署服务器,到最后的UI实现,终于我的微Q诞生了。
         用起来非常的简洁,只要把微信或者qq的聊天记录导出来,是个txt文件,导入微Q,手机端也能用,它就能帮你分析谁是话唠,谁是话题终结者/开启者,谁是表情帝,热词,还有活跃时段。我自己用着还挺爽了。

美中不足:服务器比较慢,UI做的比较繁重,刷不出来得多刷新几次。

秀下界面吧:




分析结果图:






/********************************

* 本文来自博客  “李博Garvin“

*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buptgshengod

******************************************/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版权】 Author:NinJa911 Powered BY: www.ninja911.com Email: ninja911(爱特)qq.com 本贴转自: http://www.aau.cn/thread-4216-1-1.html 程序界面请到上面的贴子中查看 【简介】 快手W.QQ2012,采用腾讯QQ之w.qq.com协议(手机网页版)。 【目的】 1、第一次尝试Web UI开发应用 2、进阶学习快手 3、制作QQ机器人,应用于PHP或者直接数据库交互 【分享包】 1、快手项目包(aau、htm、js、css、picture) 2、Png源文件以及QQ素材 【开发用的工具有】 1、IDE:快手AAuto最新版 下载:www.aau.cn 2、网页设计:DreamWeaver CS5.5 + Jquery插件智能提示 3、图形UI设计:FireWorks CS5.5 4、快速编辑器:EditPlus3 5、调试Debug浏览器:FireFox8 + fireBug插件 6、应用图标设计:IconWorkshop 【准备与流程】 1、熟看快手范例 2、熟悉Javascript语言 3、熟悉Jquery框架 4、熟悉CSS层叠样式设计 5、参考腾讯官方QQ界面,构思UI 5、获取基本素材,通过QQ资源包获取 6、了解w.qq.com功能,分析网页js以及firebug进行抓包对比分析 【协议】 1、登陆协议: 由于腾讯所有WEB登陆应用,都是同一协议。我会在细化补充 2、w.qq.com协议看似比较简单,但也有难度。简单:利用官方的rpcservice.js文件能看懂逻辑交互类似(MVC里的M和C),views.js相当于V。复杂:数据相对复杂,没有json那样的美观,一句话简陋得不能再简陋(需要靠读rpcservice.js和dump结果分析)。 3、我下次会专门抽时间,把协议简单理一下,并画出w.qq.com中的js简单逻辑流程图 【备注】 1、源码开源!“自由”请理解好,请不要拿这个东西干坏事,切忌切忌! 2、可以转载,可以二次开发,可以商用,反正“自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