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机器人法则

​现在社会学习机器人的好处有很多,由于小孩子正处于增长知识、发挥自身应有能力的年纪,格物斯坦表示让小孩子学习一门理论前沿性和实用性都较高的机器人编程教育对小孩子未来发展是非常有益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机器人教育不是孤立存在的,机器人技术是多种学科综合的学科,是由各种传统的学科构成,例如:数学、物理、化学、结构、建筑、地理、生物、能源、信息技术等。学习机器人可以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包括动手、想象、创造、观察、分析、判断、归纳、理解、决策、组织、实验、计划性、条理性等。如果你正为这些纷繁的学科感到束手无策时,机器人技术会让你在轻松的环境中掌握这些知识。

最重要的一点,机器人技术要比传统的基本学科的内容要丰富,而且可以将各种学科有机的结合起来。那么,我以事实和数据来分析一下,少儿机器人教育有哪些优越性。在玩中学习知识树立信心.孩子是天生的学习者,但孩子们不愿意被逼着去学习太难或过于简单的知识。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探索、体会属于他们的世界则会更容易掌握知识,无论是书本上的还是课本之外的。相信通过动手实践孩子会有一种满足感和自信心,即使失败至少尝试过。这样她会更容易、渴望掌握书本上有的或课外的知识。而且相信她们会更容易记住这些知识。搭建机器人会充分发挥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思考能力,让他们在学习搭建机器人的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机器人教育的最大好处就是在玩中学,做中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张扬自我的个性。机器人教育的核心是让孩子通过动手动脑和编程思维去搭建机器人,给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让他们自由发挥,最终实现设计、制作并控制机器人。轻松学习枯燥的知识。在搭建机器人的过程中,可能需要用到物理结构以及机械相关的知识,从这些方面对机器人进行优化改造。例如:当观察到车子运行有问题,我们得先检查机器人的轮子、传感器或者去检查机器人的程序,发现问题及时修改完善。在进行实验时,还需要有数学相关知识,对于机器人运行的参数,你可以任意改变常数值,以达到理想状态。给机器人加上其他模块时,比如红外感应器,电磁感应器,距离传感器等等,这些传感器的应用,你必须具备物理以及数学相关知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综上所述,这些知识都是我们以后在高年级所要接触的,要是我们单纯的去听老师讲解这些知识,孩子们都会觉得枯燥无味。假如让孩子们在玩机器人的过程中去学习这些理论知识,他们就会特别感兴趣,因为只有掌握的这些知识,他们才能完成很多有创意的机器人作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