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不仅仅是一个wiki,它还可以是一个应用系统平台。

利用Confluence插件系统,可以很容易地定制和扩展Confluence来满足您的需要。

下面是Confluence开发者社区所开发的一些被广泛使用的插件。我们提供了一个包含了更多插件的库,您甚至可以去开发自己的插件。

Office Connector

从Confluence页面里嵌入Microsoft Office或OpenOffice的文件格式,反过来,可以通过Microsoft Office或OpenOffice直接编辑 wiki 的内容。

了解更多>>

Gliffy

在您的Confluences页面绘制图表 -- 流程图,用户界面,平面图,网络图,UML的图表,或任何其他简单的绘图或图表。

了解更多>>

Widget Connector

把热门网站的内容直接嵌入到Confluence页面里。

了解更多>>

Theme Builder

利用一个强大的可视化编辑器就能完全定制外观和感受Confluence wiki。

了解更多>>

Widget Connector

把热门网站的内容直接嵌入到Confluence页面里。

了解更多>>

Balsamiq Mockups

在Confluence页面里,可以创建用户界面模型,Balsamiq Mockups插件还提供了一个友好的界面和大量的控件库供用户选用。

了解更多>>

Gallery

在Confluence页面上用小图片(缩略图)来显示一张列表,该列表上的所有图片都来自页面上的附件图片。

了解更多>>

Chart

在您的Confluences页面用图形格式显示列表数据: 饼图,柱状图,线图,面积图和甘特图表。

了解更多>>

Calendar

在任何Confluence的页面用天,星期或月份的格式显示日历。 日历是动态更新的,并支持输入和输出的iCal订阅。

了解更多>>

SQL

在Confluence页面上查询您的外部数据源,并用格式化的表格或图表显示结果。

了解更多>>


Tasklist

在Confluence页面上创建一个待完成事项的列表,当你列举条目或重新排列它们时该列表会动态更新。

了解更多>>

WebDAV

从您的WebDAV用户端(例如,在Windows上的"Web文件夹")访问Confluence内容 ,查看和编辑空间,页面和附件。

了解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