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I+BI,大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商业智能,数据驾驶舱 - 观远数据

观远数据AI+BI智能大数据分析平台厂商!自主研发数据分析软件工具,为新零售,金融等领域提供可视化智能数据分析,数据报表,数据大屏BI决策解决方案。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室内地图」数据可视化,一张“卡片”容纳购物中心全局分析

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大家节后综合症还没有缓过来呢,在某大型购物中心营运部任数据分析师的Elsa已经加班两天了,为了节后第一个月的月会报告。上个周末,小观与Elsa约了一次下午茶,聊聊她最近遇到的工作烦心事。Elsa18年入职这家购物中心,这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是对接各部门的数据报表需求,尤其是财务部、营运部和招商部。购物中心的数据分析主要是两大类:消费类的和经营类的。○ 消费类的数据分析,...

2019-02-26 17:01:49 986

原创 2019年连锁零售大数据分析BI解决方案

近几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连锁零售的经营成本显著提升,许多连锁零售商纷纷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进入了精细化管理的阵列。而另一方面,在消费升级的助推下,零售消费市场逐渐回归理性,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影响变得十分复杂,对市场分析和企业管理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面对日益艰难的市场环境,数据化管理能力将帮助塑造连锁零售企业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并成为保证其持续盈利的坚固基石。但对于广大的连锁零售...

2019-02-22 10:25:01 2656

转载 CIO必看!这9个误区,正在毁掉你的企业数字化

十年前,全球市值最高的 Top10 公司大多来自石油、银行、汽车等传统行业。而十年后的今天,亚马逊、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等一跃超过了十年前排名第一的艾克森美孚。不难发现,数据是这些企业的核心资产。大数据可以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规划,获取客户洞察,支持客户购买行为,并构建新的业务模式,进而赢得竞争优势。成功的企业数字化案例显然有自己的共同点:重视数据质量、重视数据上下文、以及建立...

2019-02-20 11:48:04 322

什么是数据分析和BI商业智能?

数据分析是从数据中提取、转换、加载、建模、绘制结论,最终为决策提供支持的过程。根据不同工作流程所处阶段和分析需求角度出发,分析可被划分为描述性分析(Descriptive analysis)、诊断性分析(Diagnostic analysis)、预测性分析(Predictive analysis)和处方式分析(Prescriptive analysis)四种类型。它们之间是不断递进的过程,随着分析方法的复杂化,分析带来的价值也就越大。

2019-12-05

观远数据【敏捷BI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技术资料白皮书.pdf

观远数据——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AI+BI)平台,为新零售、新消费等领域提供BI技术,报表可视化,数据大屏,智能数据决策分析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12-05

2019购物中心智能分析解决方案

在购物中心的业务系统基础之上,构建统一的场景分析主题,用数据监控业务,基于数据改善业务,让数据服务于决策,打造闭环的企业数据赋能框架。

2019-04-17

2019年连锁零售行业大数据分析BI解决方案

近几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连锁零售的经营成本显著提升,许多连锁零售商纷纷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进入了精细化管理的阵列。而另一方面,在消费升级的助推下,零售消费市场逐渐回归理性,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影响变得十分复杂,对市场分析和企业管理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 面对日益艰难的市场环境,数据化管理能力将帮助塑造连锁零售企业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并成为保证其持续盈利的坚固基石。但对于广大的连锁零售服务商而言,要想成功落地“数据驱动”却并非易事,商品管理、门店管理、顾客关系......因素庞杂,难以掌握,又该如何入手呢?

2019-02-22

泛互联网行业数据自助式BI分析白皮书

以 IT 主导的传统 BI 向以业务为主导的自助分析式 BI 转型,近年来成为了行业主流。尤其是在数智化发展前列的泛互联网企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业务团队拥有了自己的数据分析工具,他们通过数据驱动高速迭代,提升产品研发和管理效率,成为了互联网企业从白热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 泛互联网企业对于自助分析式BI的要求,不仅仅局限在丰富的可视化图表的呈现上。更需要具备优秀的交互体验设计,敏捷的开发速度,跨平台跨终端的系统集成,以及对行业前沿技术的快速落地。我们从泛互联网行业客户的需求痛点出发,写下了这份「观远数据泛互联网行业数据自助分析白皮书」,力求以“轻灵快易”的产品使用特性,无缝贴合泛互联网企业客户真实应用场景,实现快速深度的数据化赋能。:

201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