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修复 mac os 升级后导致的xcrun: error:

最近升级MAC OS 10.11以后,git莫名其妙的不能用了。当Git clone 一个开源项目时,提示如下错误: xcrun: error: invalid active developer path (/Library/Developer/CommandLineTools), missing xcrun at: /Library/Developer/CommandLineTools/usr/

2015-11-23 19:55:40 1781

Android屏幕共享PC端程序

http://blog.csdn.net/guang09080908/article/details/41413449#reply,这个是对应的Android的版本,两者一个是server端,一个是Android端,配合使用即可。

2015-05-31

android截屏(root)

android root截屏,可以正常使用

2014-12-16

求最大公约数(求公因数部分很经典的)

算法 1.连续整数检测 1. t = min {m , n}; 2. m 除以t , 如果余数为 0 , 则执行步骤 3 , 否则,执行第 4 步; 3. n 除以 t , 如果余数为 0 ,返回t 的值作为结果, 否则, 执行第 4 步; 4. t = t - 1 ,转第 2 步; 算法 2.欧几里得算法 1 . r = m % n ; 2 . 循环直到 r = 0 2 .1 m = n ; 2 .2 n = r ; 2 .3 r = m % n ; 3 . 输出n ; 算法 3.分解质因数

2011-11-06

n枚硬币问题

在n枚外观相同的硬币中, 有一枚是假币, 并且已知假币与真币的重量不同, 但不知道假币与真币相比较轻还是较重。可以通过一架天平来任意比较两组硬 币, 设计一个高效的算法来检测出这枚假币。

2011-11-06

最近对问题

很经典的题哦,亲!设p1(x1,y1),p2(x2,y2),…,pn(xn,yn)是平面上n个点构成的集合,设计算法找出集合S中距离最近的对。 (1)分别用蛮力法和分治法求解最近对问题;

2011-11-06

串匹配问题(包含三个算法:BM,BF.KMP)

(1)实现BF算法; (2)实现BF算法的改进算法: KMP算法和 BM 算法; (3) 对上述3个算法进行时间复杂性分析,并设计实验程序验证分析结果。

2011-11-06

最大子段和(很好的东东)

给定由n个整数(可能又负整数)组成的序列(a1,a2,a3,…,an),求该序列形如 的子段和的最大值,当所有的整数均为负整数时,其最大子段和为0.

2011-11-06

背包算法(超级好)

很典型的背包问题,C++算法实现,很经典,可以下载下来仔细看看~

2011-11-06

100个linux陷进和技巧

linux中的一些很实用的技巧和知识点,很有用的。

2011-11-06

linux常用的一些命令(chm格式)

chm格式的linux系统常用的一些命令,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2011-08-11

linux内核设计的艺术(第四章)

主要讲解linux操作系统的内核设计,挺不错的一本书

2011-08-11

mysql参考文档MySQL是一个真正的多用户

MySQL是一个真正的多用户、多线程SQL数据库服务器。SQL(结构化查询语言)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和标准化的数据库语言。MySQL是以一个客户机/服务器结构的实现,它由一个服务器守护程序mysqld和很多不同的客户程序和库组成。

2011-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