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DAS公司3D环视算法 自动泊车 自动校准(Calibration)颜色平衡(Color balancing)

NXETCHIP成立于1997年,是专注于设计视频系统所需芯片企业。Nextchip将成为视频处理专营企业作为重要目标,致力于技术开发并稳步向前发展。
1998年,NEXTCHIP研发出了世界第一款支持图像分割的Video Controller,并成功进军视频安防市场。Nextchip是国内最早成功开发以及量产DVR视频解码器以及CCTV ISP的企业,这也为公司的成长奠定了基础。在此之后,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保证了公司的持续成长。
Nextchip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适用于CCTV和DVR的核心图像处理系统半导体Full Line-up的企业,并在视频安防市场技术上领先。从2011年开始,公司将从视频安防市场上积累的图像处理半导体技术,应用于开发Automotive camera市场所需的产品上,并希望通过新产品的推出,实现崭新的飞跃。
Nextchip承诺,每个员工团结一致,为了世界和人类的发展,不断挑战、贡献,从而创造崭新的未来。开发创造出为我们及子孙后代的生活所需、技术与产品是NEXTCHIP的规划以及坚定的理念。 并以这样的哲学为基础,开发出客户和市场所需要的技术。以正确的企业精神,通过实践透明化经营理念提升企业价值,回报长期以来对我们信任和支持的人们。
产品主要包括:ISP、AHD、SOC、ADAS
ISP
汽车 ISP :NVP2631、NVP2650 、NVP2630、NVP2630I、NVS2700 、NVS2710…
AHD
模拟编码 (Encoder TX) : NVP6021 …
模拟解码 (Decoder RX) : NVP6124、NVP6158C、NVP6321、NVP6324 …
ADAS
APACHE4 Nextchip,体验无限可见性…
软件算法是VADAS公司研发的,精彩的效果吸引着各大车厂,Tier1公司,目前已经在多种车型中得到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