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看图软件看图软件哪个好?

我们在CAD软件制图方面是非常的优秀的,想要将CAD批量的文件进行查看,偶尔需要编辑和转换操作的时候,cad就显得有些麻烦了。通常我们接收到客户或领导的CAD文件是PDF格式,对不同格式之间的批量查看、编辑、转换的操作,其实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方法。

 

我们可以上网找一下CAD看图软件,可以看见排名靠前的都可以进行使用,你们可以来看一下我的操作步骤。

 

1为了更加方便我的操作和使用,我这里使用的是迅捷CAD看图软件,因为在批量的图纸的处理上,它包含编辑器和查看器、转换器等。

 

2打开之后,点击左上角文件,点击打开,可以同时查看几个文件,左上角有查看器和编辑器,需要相对应的操作工具点击相对应的查看器编辑器就可以了。

 

3我们会碰到各种格式下的文件,或者版本。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和打开批处理,接着添加文件,选择转换的格式及版本,点击开始就可以转换成你需要的格式或版本了。

 

4还有一些高级和输出功能,在CAD文件上碰到的问题,基本上都可以在上面进行解决操作,简单便捷。

 

5最后将操作好的文件进行保存就可以了。

 

这就是今天讲的一个非常简单的CAD看图软件,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和快捷,而且上手也非常的快,你操作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进行选择和使用需要的功能键。CAD看图软件http://soft.hao123.com/soft/appid/8915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