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带你一路 "狂飙" 到底!

每天分享IT编程技术知识 / 学习积累一点点,后期涨薪亿点点!

  • 博客(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毕设【小程序+在线考试系统】

如果你是最近忙于毕设的大学生,该项目合集也可以作为你的毕业设计,非常具有及时含量,祝你能够拿到优秀毕业生。 如果你是最近忙于毕设的大学生,该项目合集也可以作为你的毕业设计,非常具有及时含量,祝你能够拿到优秀毕业生。 借助在线考试系统来组织在线考试,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驾照考试、 模拟考试、趣味测试、培训考试等,大家都会选择在线考试系统! 1.快捷方便、省时省力,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在线考试没有时间制、也没有空间地域限制,只要有网络,在地铁上、公交车上都可以利用任何碎片化的时进行在线的考试、学习。这对于企业来说,进行培训考试采用在线考... 2.成本低,效率高,借用当今互联网优势,通过考试系统发布考试,将二维码和考试链接散发考生即可完成组织考试。传统考试组织时间长,过程复杂,历时久。如果采取在线考试系统,可以更加轻松操控考试过程。 3.灵活组卷方式:随机试卷、固定试卷。家长可选择从题库抽题随机抽题、手动抽题、手动输入题目、使用Excel或或word文档快捷导入任一方式添加试卷试题。

2023-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