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图片加载框架Picasso基本使用和源码完全解析

说到Picasso,相信Android开发人员绝不陌生,它是Square公司开发的一款图片加载神器。使用过它的coder绝对是爱不释手:对它本身而言,轻量安全,有效加载图片并防止OOM;对我们开发者来说,简单方便,一行代码搞定图片加载。因此它备受Android开发人员的钟爱,那么今天我们就从源码的角度完完全全的解析下它的工作原理。

2017-05-31 10:02:31 4955 3

原创 Android NDK开发之C调用Java及原生代码断点调试(二)

上一篇中,我们主要学习了Java调用本地方法,并列举了两大特殊实例来例证我们的论据,还没学习的伙伴必须先去阅读下,本次的学习是直接在上一篇的基础上进行了。点击:Android NDK开发之从Java与C互调中详解JNI使用(一)本篇我们主要学习如何从C源码中调用Java代码,以及使用gradle-experimental来调试原生代码。

2017-05-11 11:43:07 1225

原创 Android NDK开发之从Java与C互调中详解JNI使用(一)

JNI:Java Native Interface 也就是java本地接口,它是一个协议,这个协议用来沟通java代码和本地代码(c/c++)。通过这个协议,Java类的某些方法可以使用原生实现,同时让它们可以像普通的Java方法一样被调用和使用,而原生方法也可以使用Java对象,调用和使用Java方法。也就是说,使用JNI这种协议可以实现:java代码调用c/c++代码,而c/c++代码也可以调用java代码。

2017-05-05 09:01:37 1704

android ndk开发互调示例demo

android ndk开发互调示例demo:包括java代码调用C,及C调用java。

2017-10-31

recyclerView万能复用添加Header/FooterView及上拉加载下拉刷新源码

recyclerView万能复用添加Header/FooterView及上拉加载下拉刷新源码

2016-05-13

recyclerView复用添加头尾及上下刷新源码

recyclerView万能复用,添加headerView和FooterView 及下拉刷新,下拉加载源码,可以直接添加到工程里面就可以了,记得加上所属的依赖。

2016-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