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域名授权平台系统正版源码 带下载更新功能

介绍:

功能介绍:
1.支持对自己的模板或者整站源码添加域名授权
2.支持在线查询是否为正版授权
3.支持QQ扫码验证身份 已授权的QQ可以在线下载最新源码文件/更新文件
4.支持添加多个管理

安装使用说明:
1.上传源码到网站根目录
2.修改“config.php”
3.导入数据库
根目录下有一个“install.sql”文件,将他导入到你的数据库。(默认管理员账号:admin 密码;123456  然后可以在数据库的auth_user表内添加或者修改授权平台管理员用户)
4.源码安装包和更新包的放置
找到“package689ez4d7dqs1”文件夹
里面有两个文件夹分别是放你加密好的源码安装包和更新包
首先按下图 放置你的源码安装包 到“release6000”文件夹下(注意压缩包格式为.zip,命名为“qqmz_release.zip”)
同理 放置源码更新包到“update6000”文件夹下(注意压缩包格式为.zip,命名为“qqmz_update.zip”没有更新包就不用放也行)

授权代码:if(!isset(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 got 'EOF' at end of input: …e'])) {        query=file_get_contents('你的域名

eck.php?url=’.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23: …['HTTP_HOST'].'&̲authcode='.authcode);        if( q u e r y = j s o n d e c o d e ( query=json_decode( quer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