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学习经历

               是我第一次写博客,大笑我的心情是无比的高兴。首先我很荣幸我来到了CSDN。并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别人都说在CSDN里面学习是比较辛苦的,比较累的。但我觉得辛苦是应该的,因为你不吃苦是不可能尝到甜头的。换句话说,学习任何知识都是要付出辛苦和努力的,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你需要付出才能有回报,或许得不到最好的,最起码你能做到问心无愧啦,因为你为你的目标奋斗过、努力过,这就可以啦!!微笑                                                                                                     

            还有的就是我来到学校快一个月啦,认识了一些好朋友。并且我们都在CSDN班里面,这一点我感到很高兴。这可以促进我们共同学习,其次在辛苦的付出里,可以慢慢品尝到学习的美好和收获的喜悦,从辛勤的学习中感受到成长的殷实和存在的价值。人生尽管有许多艰难,甚至悲观绝望,但抗过去之后,精神就会获得升华,丰富了人生感悟和理念,因此也变得信心百倍,精神盎然。劳动有时不仅仅是一种付出,而是打造勤奋的品质。勤奋了,会知道人生的选择是不是适合,生活是不是充实,人格是不是高尚,付出是不是无悔。劳动给人以安慰和释然。奋斗

    辛苦的付出是创造着成功的机会。毫无疑问谁都知道,舞台对于一个演员的意义不言而喻,所以,我们有一个好的劳动能力和机会也很可贵。假如我们不知道自己的会做什么,也不知道今后将有什么变化,这都不可怕,只要还拥有能力学习和工作,就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所以,当我们抱怨劳累和疲倦的时候,若闪念着劳动的含义,就会激扬斗志,拥有向前的力量。
    或许,付出没有回报,就如忙活了四季没有收成一样。即便如此也没有什么可遗憾和悲哀的,人在途中,风风雨雨,在经历中得到许多感悟,汇集许多所思,也足够了。若总是当一个生活的旁观者,躲避着参与,拒绝着付出,那就索然无味了。那样的生活部完美,不充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