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规划

有时还是要努力一下,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后才会体验到什么是绝望;

2017目标:

个人进步:

1、软考 信息系统管理师
如果2016年下半年考试未通过,需要继续学习。
2、软考 架构师
通过软考1之后,学习本科目;
3、学历自考 项目管理、英语、日语
自考一个项目管理专业的学历,计划使用两年时间,从2017年开始;
4、英语
从2016年3月开始的学习计划,学习两年,2018年初英语达到高级水平,
  1)能够流畅与老外对话
2)能够听懂BBC、NNC等英语radio;
3)读完三本英文原版书籍
2016-12-14:《格调》影印版,在读中

技术学习:

  1、操作系统
linux系统进行系统学习 完全学习
     1)常用命令的掌握,如awk
     2)shell脚本编写
系统原理了解
参考:
       1)计算机科学丛书: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2)计算机是如何跑起来的
2、数据结构
3、网络拓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intouch2017学习是指在2017学习intouch这门课程。intouch是一种电子邮件和联系人管理软件,它在个人和商业领域被广泛使用。学习intouch2017可以让人掌握使用该软件的技能和知识。 学习intouch2017的好处很多。首先,掌握intouch这种电子邮件和联系人管理软件可以提高个人和商业的工作效率。通过学习intouch2017,人们可以学习如何高效地组织和管理自己的电子邮件和联系人,以便更好地进行沟通和协作。其次,学习intouch2017可以使个人和企业的信息管理更加规范和安全。intouch具有强大的存储和加密功能,可以有效地保护个人和商业信息的安全。 学习intouch2017的方法有很多。首先,可以通过参加相关的培训课程或研讨会来学习intouch2017的基本操作和高级功能。这些培训课程通常由专业的培训机构或软件开发商提供,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和兴趣选择适合的课程。其次,可以通过阅读相关的书籍、教程或在线资源来深入了解intouch2017的使用技巧和最佳实践。此外,还可以通过实践操作来巩固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例如制定实际的工作计划和使用intouch软件进行实际的电子邮件和联系人管理。 总的来说,学习intouch2017是一项有益的技能,可以提高个人和商业工作的效率和信息管理的规范性。通过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和不断实践,人们可以掌握intouch2017的使用技巧,从而更好地应用该软件。 ### 回答2: intouch2017学习是一个国际化文化节,旨在促进不同国家的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它提供了许多机会,让学生在不同的领域展示他们的才能和技能。 首先,intouch2017学习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和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在这个文化节上,学生可以参加舞蹈、音乐、绘画和讲故事等各种比赛,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同时,学生还可以参加学术竞赛,在各个领域展示他们的知识和技能。 其次,intouch2017学习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它举办了各种讲座、研讨会和工作坊,邀请专家和教育者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知识。学生可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学习到最新的教育理论和实践,并且与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和互动。 此外,intouch2017学习还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学生可以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互动,了解他们的文化和思考方式。通过这种交流,学生可以开拓视野,增加对世界的了解和认识。 总的来说,intouch2017学习是一个富有挑战和创造力的文化节。它为学生提供了可以展示自己才能和技能的舞台,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并且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参与其中的学生将会得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机遇,对他们的学习和成长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