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常用命令

git add -A stages All
git add . stages new and modified, without deleted
git add -u stages modified and deleted, without new
git checkout
git commit -m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 Git常用命令大全: Git是现代化的版本控制系统,常被用于软件开发,协作和管理。它允许在开发过程中创建和管理不同的版本,跟踪文件的更改,以及支持团队合作。Python则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开发Web应用程序以及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级编程语言。在使用Git时,Python的代码可以与Git进行集成。这里是Python Git常用命令的大全: 1. git init:初始化一个新的 Git 仓库。 2. git clone:从现有的 Git 仓库克隆项目,可以是本地仓库或远端仓库。 3. git add:将文件添加到 Git 仓库中。git add . 可以添加所有更改。 4. git commit:将所有已添加的文件提交到本地 Git 仓库中。 5. git status:查看当前工作目录中 Git 仓库的状态。 6. git log:查看提交记录。 7. git push:将本地 Git 仓库的更改推送到远端仓库。 8. git pull:将远端 Git 仓库的更改拉到本地仓库。 9. git branch:创建新的分支。 10. git checkout:切换分支。 11. git merge:将一个分支的更改合并到另一个分支。 12. git revert:撤销一个提交。 13. git rebase:将一个分支的修改合并到当前分支。 14. git config:配置 Git。 15. git remote:管理远端仓库。 这是Python Git常用命令的大部分命令,但这并不是全部。在使用Git和Python时,这些命令应该是最为重要的。无论是在个人项目中还是团队合作中,这些命令会让你更加高效地使用Git,并保护你的代码免遭不可挽回地灾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