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越狱后恢复失败,以及升级ios6失败解决办法

iOS5.1.1 越狱后想升级到ios6,结果出错,然后就想先越回去,结果又发生未知错误,从网上查了一把,说是要先下载固件,我就下了,结果恢复的时候还是出现未知错误,是不是我的iPad不行了呢。到后来终于解决了,是这样的,如下:

先关闭pad,  打开iTunes,  再一直按着home键, 将数据线插到苹果电脑,直到出现提示------恢复,这时,松开home键, 按照提示恢复即可, pad会自动启动,提示pad原来的各种设置,最后拔掉数据线,恢复成功。 

其中恢复软件会花掉点时间,总共估计15分钟左右。因为要下载安装6,所以要更快的结束,可以先下载6的固件,到时候系统会自动在电脑中寻找,寻找不到会提示下载。呵呵,你的问题是不是也解决了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