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难记的长域名!我的博客全新短域名上线

翻阅了一下记录,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13年3月19号写的,如令一晃三年的时光过去了。很庆幸即使在三年后的今天我还能坚持写着博客,并且在短期可预见的时间里,我暂时还没有停更计划,未来会继续坚持给大家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文章。
我依稀还记得,2013年的五一假期,那个时候我去同学家里打游戏,顺便看了一下博客的访问量,刚好突然3000了!这对于当时我的来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的,那一整天都挺开心的。当时花了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博客访问量从0到了3000,而现在基本每天博客的访问量在9000左右,独立访客在3000左右,有这样的结果其实无外乎是因为我真的非常认真对待我写的每篇文章,并且大家对我写的文章也都充分认可。
不过在这每天3000位的独立访客中,我相信能记住我博客地址的连百分之一都没有,也许也就我自己会去记一下我的博客地址,大家进入我的博客可能更多都是通过搜索引擎、浏览器收藏夹、或者是别的网站的链接。这里说到搜索引擎我就来气,百度作为搜索引擎的第一巨头,搜索质量真的是不能让人认同。每次我发表一篇新文章就很快会被别的网站转载,然后在百度上搜索我的这篇文章永远搜到的都是转载的那些网站,偏偏对于原文就是不收录,或者要翻好多页后才能找得到。我也有针对这件事情向百度反馈过,但是无济于事,根本也没人理我。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在分别在百度和360搜索上面尝试搜一下我的名字,结果差距还是挺大的。虽然我也不喜欢360的产品,不过一个以搜索起家的公司在搜索质量上还做不过一个以安全软件起家的公司,是不是也挺值得让人深思的。
不管怎么说,对于搜索引擎的不给力我也无可奈何,不过为了让大家更容易记住我的博客我也确实是费了点心思,前两天斥了9块钱巨资买了一个好记的短域名 guolin.tech,tech表示科技的意思,一看到这个域名就知道是搞技术的。以后大家想访问我的博客就不用再记那么长的域名了,也不用去百度搜索了,只需要在浏览器上输入guolin.tech,就会自动跳转到我的csdn博客上。
这么好的福利真是方便了大家也方便了我自己,赶快点击一下链接体验一下吧: http://guolin.tech


关注我的技术公众号,每天都有优质技术文章推送。关注我的娱乐公众号,工作、学习累了的时候放松一下自己。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 68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