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行获取svn版本号

方法1、可以在命令行中获取svn版本号

`svnversion -c |sed 's/^.*://' |sed 's/[A-Z]*$//'` 的方法,看看能不能获取版本号 

方法2、可以在命令行和脚本文件中使用

${srcPath}是svn的工作目录

svnRev=`svn info  ${srcPath} | grep "Last Changed Rev" | grep "[0-9]*"`

svnV=`echo $svnInfo|grep -o '[0-9]\+'`
echo "svnV: " ${svnV}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VN(Subversion)是一个版本控制系统,可以用来管理和跟踪文件和文件夹的变化。 要进行版本合并,首先需要使用SVN命令行或者SVN图形界面客户端连接到仓库。在连接后,可以执行以下步骤: 1. 更新本地工作副本到最新版本:使用"svn update"命令将本地工作副本与仓库同步,确保获取最新的代码。 2. 创建合并分支:如果需要在不同的分支间进行合并,首先必须创建一个新的分支。可以使用"svn copy"命令来创建分支副本。 3. 进行合并:使用"svn merge"命令将一个分支的更改合并到另一个分支上。命令格式为"svn merge -r START_REV:END_REV SOURCE_URL[@PEGREV] [TARGET_WCPATH]",其中START_REV和END_REV表示要合并的起始版本和结束版本号,SOURCE_URL表示要合并的分支的URL,TARGET_WCPATH表示要合并的目标分支的本地工作副本路径。 4. 解决冲突:如果在合并过程中发生代码冲突,需要手动解决冲突。可以使用"svn resolve"命令处理冲突,比如使用"svn resolve --accept=working"命令选择使用本地工作副本的版本来解决冲突。 5. 提交合并结果:合并完成后,需要使用"svn commit"命令提交合并结果到仓库。可以附加一个合适的提交消息来描述这次合并。 6. 更新本地工作副本:最后,使用"svn update"命令更新本地工作副本,确保获取最新的合并结果。 以上就是进行SVN版本合并的基本步骤。SVN具有强大的版本控制功能,能够帮助团队高效地协同工作和管理代码变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