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or—定制H5游戏首页loading界面

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babyzone2004/p/7257974.html

方案具体策略如下:

  1. 在工程目录还原最终首页加载代码。在工程根目录新建html文件夹,手动把build/web-mobile/源文件里面的style-mobile.css,main.js,splash.png复制到html文件夹,新建loading.html文件,body标签的结构保持跟最终构建生成的index.html结构一致。

  2. 定制自己的UI和加载逻辑。新建loading.css,新建loading.js,在loading.css实现新的加载界面UI,在loading.js上实现新增的加载逻辑,如果不需要,loading.js可以忽略不加。

  3. 通过gulp等构建工具,动态把loading.css合并到build/web-mobile/style-mobile.css,把loading.js合并到build/web-mobile/main.js。

步骤1是为了方便开发的UI能正常覆盖原有的loading界面。如果Cocos Creator升级对相关的加载逻辑做了大幅度更新,影响最终的覆盖,可以手动同步一下style-mobile.css,main.js的代码到最新。

gulp安装请访问:https://gulpjs.com/
nodejs安装请访问:http://nodejs.org/
另外需要安装gulp相关插件:gulp-concat

gulpfile文件代码:

gulp.task('concat-css', function(cb)

{

      gulp.src(['./build/web-mobile/style-mobile.css', './html/loading.css'])

     .pipe(concat('style-mobile.css')).pipe(gulp.dest('./build/web-mobile/')

     .on('end', cb));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