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陈福寿”,抗衡马化腾

今天看到新闻,《珊瑚虫QQ作者被判入狱三年罚款120万元》,陈福寿被抓了,腾讯赢了。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并没有认定陈寿福律师提供的“腾讯公司在官方网站提供珊瑚虫QQ下载”,“腾讯公司邀请陈寿福参加官方QQ新版发布会并征询第三方开发接口意见”等证据,也未对律师的辩护做任何分析解释。”
  
  腾讯强,我记得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是抄袭ICQ,取名叫OICQ的,后来被ICQ告了,曾有一段夹着尾巴的日子,但是ICQ的宽容马化腾的造化,OICQ活下来了,改名QQ后,好像日子更是风起云涌了。我虽然一直在用QQ,但我一般只用聊天,连玩游戏都很少,空间更是不弄,更不要说那些贵的要死的会员了。珊瑚虫之后,我经常用,主要是有个IP显示。珊瑚虫不过是一个插件,脱离了QQ是不能用的,就想千千静听来自于Winamp一样。但是东西好用了,大家都自然就用好的东西了。难道你QQ就一定要霸道到用你的那些许功能。
  
  现在陈福寿被抓了,珊瑚虫扑火了。珊瑚虫QQ是没有了。QQ还在,MSN也在,泡泡也在,ICQ也在…………但在中国,大多用的还都是QQ。那既然马化腾如此有造化,都不能让我们给他加件衣裳。那我们可不可以自己做套新衣裳呢。
  
  所以我想召集“陈福寿”们,别去搞别人的东西了,我们自己搞一个不是很好?让弱势网友们来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联络工具。
  
  1,开发源代码?
  2,加强功能,以联络为主;
  3,丰富第三方插件;
  4,版面,功能,形式……网友们自己说了算
  5,大家跟帖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聊天工具,安全,内部,兼容
  
  有兴趣者发我邮件,寻找“陈福寿”们,开创不再被人掐着过的日子…………
  
  powerwin#sohu.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