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Sass编译工具

Less编译环境可以使用Dreamweaver,但是需要安装dmxLessCompilerCC-1.0.1.zxp插件后,方能进行编译。或者直接使用Dreamweaver CC版也可以。

还有一个更好用的工具koala,这是由国人编写的,用于编译sass、less、coffee利器,在最近的短短几个月曝光率不亚于任何其他的技术。

http://koala-app.com/


  1. 多语言支持:支持Less、Sass、CoffeeScript 和 Compass Framework。
  2. 实时编译:监听文件,当文件改变时自动执行编译,这一切都在后台运行,无需人工操作。
  3. 编译选项:既可统一设置文件的编译选项,也可单独设置某个文件的编译选项。
  4. 强大的文件右键功能:右键文件元素,即可操作打开文件,打开文件目录,打开输出文件目录,设置输出文件目录,编译,删除六大常用功能。
  5. 错误提示:在编译时如果遇到语法的错误,koala将在右下角弹出错误信息,方便开发者定位代码错误位置。
  6. 跨平台:windows、linux、mac都能完美运行。
  7. 免费且负责:koala完全免费,而且作者很负责,有什么问题作者都会及时给予答复,意见什么的可以直接提交给作者,一般在下一个版本就能得到解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