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万里之书

一行代码闯天涯

  • 博客(1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cc命令常用选项参数详解

gcc是GUN C和C++编译器,我们通常使用GCC时,编译器会依次做如下工作:preprocess(预处理),compilation(编译),assembly(汇编),link(链接)。gcc提供了一些选项参数能够让编译器停在某个过程(如编译过程)。

2017-03-27 23:33:41 8468

原创 1.最长平台问题

已知一个已经从小到大排好序的数组,这个数组的一个平台就是一连续的一串值到相等的元素,并且这一串元素不能再延伸,例如,在 [1,2,2,3,3,3,4,5,5,6]中[1],[2,2],[3,3,3],[4],[5,5],[6]都是平台,最长平台问题就是求一个排好序数组的最长平台 。

2017-03-22 22:20:51 1013

原创 ubuntu系统更改默认软件源为网易软件源

ubuntu系统默认的软件源更新速度非常慢,一般装完系统后,我都会将软件源更改成国内的软件源。ubuntu软件源配置文件为/etc/apt/sources.list。显然我们要修改这个文件要有root权限。

2017-03-22 21:52:03 2023

原创 Linux shell编程之输入输出重定向上篇

使用重定向我们可以将程序输入和输出定向到指定的位置,而不仅仅只是显示在屏幕上。

2017-03-19 11:56:20 584

原创 docker学习之常用Dockerfile指令

今天我们学习几个常用的Dockerfile指令,在 http://docs.docker.com/reference/builder/可以查看Dockerfile中能使用的全部指令的清单。

2017-03-18 00:20:23 2104

原创 docker学习之Dockerfile

接着学习使用Dockerfile构建镜像,Dockerfile使用基于DSL语法的指令来构建一个Docker镜像,之后使用docker build命令运行Dockerfile中的指令构建一个新的镜像。

2017-03-14 23:07:32 529

原创 docker学习之docker镜像

一、docker镜像和仓库简介 镜像是docker世界的基石,docker镜像是由文件系统叠加而成,本章将会学习有关镜像的一些基础知识。

2017-03-13 22:07:43 722

原创 docker学习之容器续

docker

2017-03-05 20:35:33 425

原创 docker学习之容器

安装好docker后,怎么玩转docker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首先运行我们的第一个容器,我们使用docker run命令创建容器。要创建一个容器我们必须有一个镜像,现在我们从Docker注册服务器的软件仓库(我这里肯定就是DaoCloud了)下载一个Docker的镜像到本地(注意以下所有命令都是以root用户身份执行的,sudo太麻烦了好吧)

2017-03-05 10:28:26 534

原创 Linux shell编程之sed命令三

替换命令并不是sed编辑器可用的唯一命令,如果有其它需要,sed编辑器还提供了删除命令、插入命令、附加命令、修改命令、变换命令。

2017-03-04 08:37:10 373

原创 一个教训: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的重要性

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的重要性

2017-03-03 22:46:31 1097

原创 Linux shell编程之sed命令之二

Linux shell编程之sed命令之二

2017-03-02 23:24:57 420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sourceinsightsourceinsightsourceinsight

2017-10-29

C++编程思想2

C++编程思想2C++编程思想2C++编程思想2C++编程思想2C++编程思想2

2017-10-25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

2017-10-25

Jenkins权威指南

Jenkins权威指南, Jenkins权威指南, Jenkins权威指南, Jenkins权威指南

2017-10-22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2017-10-22

梦断代码.pdf

梦断代码.pdf梦断代码.pdf梦断代码.pdf梦断代码.pdf梦断代码.pdf

2017-10-21

程序员的职业素养

程序员的职业素养,程序员的职业素养,程序员的职业素养

2017-10-21

notepad++主题文件

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notepad++主题文件

2017-09-10

C算法第一卷

C算法第一卷 pdf

2017-08-20

Cmake 学习资料 mastering cmake

Cmake 学习资料 mastering cmake

2017-08-10

局域网聊天工具源码

局域网聊天工具源码,采用MFC框架设计界面,采用客户端、服务器方式设计

2015-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