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vDevexpress.XtraGrid.GridControl.GridView 学习记录

Devexpress.XtraGrid.GridControl.GridView.column.SummaryText   是列总值。 Devexpress.XtraGrid.GridControl.GridView.getRowCellValue(i,"column") 是获取单元格值gvMain.OptionsBehavior.Editable = true;

2012-02-28 15:00:36 2838

原创 数据库存储过程中定义一个变量,通过sql语句在数据表中获取这个变量值的方法。

declare @F_Money varchar(30)declare Cur1_Bill cursor forselect b.F_Money from  "Table"open  Cur1_Billfetch next from Cur1_Bill into @F_Moneyclose  Cur1_Billdeallocate Cur1_Bill@F_Money 就

2012-02-28 10:44:30 4718

框架设计+CLR+Via+C#.part6.rar

框架设计+CLR+Via+C#.part6.rar,总共六部分。

2012-05-18

框架设计+CLR+Via+C#.part5.rar

框架设计+CLR+Via+C#.part5.rar,上面发布的

2012-05-18

clr via c# pdf中文版 part4

clr via c# pdf中文版,共六部分

2012-05-03

clr via c# pdf中文版 part3

clr via c# pdf中文版 part3,共六份

2012-05-03

clr via c# pdf中文版 part2

clr via c# pdf中文版 part2 共有六个部分。

2012-05-03

clr via c# pdf中文版 part1

总共六个部分。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2012-05-03

C#大量函数

C#的大量固定函数的代码,包含操作注册表,数据类型的转换,加密解密,读写ini文件,读写硬件信息包括cpu、硬盘、网卡,获取ip,对文件的增删改查操作。

2012-04-28

公达pos58L usb驱动程序

公达pos58L usb驱动程序,包含安装方法以及工具。

2011-12-28

adc0809资料以及连接单片机编程

比较详细的adc0809的资料,包括管脚信息,与单片机连接方法以及单片机控制编程。

2010-04-28

LM2907频率电压转换

用LM2907进行频率电压转换,精确度不太高,但一般不需要太精确的地方可以用到。

2010-04-28

频率电压转换器LM331连接图

LM331芯片进行频率电压转换的连接图,图上面有管教及其连接方法。

2010-04-28

带录音放音功能的数码管显示时钟

带录音放音功能的数码管显示时钟,语音芯片用的是isd1420.

2009-08-19

数码管显示00-99计数器

用数码管显示的计数器,通过按键调节加一或者减一。

2009-08-19

lcd1602液晶显示时间1302温度18b20程序

很好的带调时间日期功能的电子表,可以显示时间日期星期温度。

2009-08-19

16*64点阵两字屏

64*16点阵显示屏程序,字模需要自己添加,我的那个跟正常的比一样,下一个字模软件就可以了。

2009-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