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uxch的专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跨平台(Windows+Linux)的线程辅助程序

【好久没写文章了,因为在忙一个项目,这个项目需要编写跨平台(windows+Linux)代码,所以对跨平台的东西做了些关注,本文及下来几篇文章都是针对跨平台的。】如果一个项目需要跨平台,可选择的编程语言就受到一定的限制,如果再考虑运行效率,可选择的语言似乎只能是C/C++了。与Java不同,C/C++是被操作系统“原生态”支持的,因而各操作系统实现的方式也略有不同,各自做了不同的扩展,而不象J

2012-02-28 11:10:07 7491 1

Windows下的flex和bison

Windows下的flex和bison,用于编程辅助

2013-09-16

apache2.4 php5.4手工安装包.zip

apache2.4和php5.4的手工安装包(包括其依赖包),全部从官网下载,x64,Debian等操作系统适用,可供手工离线安装,mysql5.6的包太大了,不能上传,不过其官网提供deb包,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2013-05-14

一个firefox OS App的例子

一个最简单的firefox OS App的例子,详细内容请参见作者博文。

2013-03-08

gcc编译动态和静态链接库

转载的gcc编译方法,开发时老是忘记,作为资源吧,省得找了。

2013-02-10

Windows平台的包含源代码的libevent(可编译)

将网上的libevent源代码的引用关系修改了一下,使所有的.h .c文件位于一个目录,可以采用代码级包含到项目中,也可以供分析libevent运行机制之用。 注:未包含项目文件,只适合于windows,自行创建vc项目后,包含所有文件(arc4random.c除外)。

2013-01-08

IronPyhton 2.7.1 帮助手册

IronPyhton 2.7.1 帮助文档

2011-09-01

C#小型图形绘制库源代码

c#开发的一个小型图形绘制库,详见本人文章《Silverlight学习-创建一个信息系统中趋势曲线图库(二)》

2011-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