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贝壳的技术空间

应用技术研究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装ubuntu9.10时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

    对于安装双系统来说,要ubuntu更好的应用硬件加速功能,需要安装相应的显卡驱动。另外,本人使用了双显示器,相应的也要对显示参数进行设置。下面分别描述一下本人的安装过程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供大家参考。1.安装nvida显卡驱动deb http://nvidia.limitless.lupine.me.uk/ubuntu edgy stable-9631 $sudo a

2009-12-23 10:50:00 1235

在CorelDraw中用VB.NET2003实现自动投井

本工程文件为我的bolg上“基于VB.Net的ActiveX技术在地质绘图中的应用”的源代码,用以实现在CorelDraw 12中自动投井位,及其相对应的数据。节省了大量的数据准备时间。

2009-03-16

贝叶斯网络的构建-学习-推理(C++源代码)分析

程序是本人中毕业论文时的一个测试代码,应用Intel公司的PNL库中的示例修改的,在VS.NET2003中编译通过,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有疑问可以在我的bolg上留言 http://blog.csdn.net/guyuan1983 原因讨论

2009-03-16

Visual C++.net 2003 与Matcom4.5混合编程(模板代码)

Visual C++.net 2003 与Matcom4.5混合编程(模板代码) 详细内容参考本人博客。

2008-09-08

vc.net 2003与matlab混合编程模板

具体请参考,已编译通过 http://blog.csdn.net/guyuan1983/archive/2008/09/07/2895119.aspx

2008-09-07

bnj-贝叶斯网络java

bnj-贝叶斯网络java,一款非常优秀的开源bayesian network工具包。<br>贝叶斯网络工具BNJ (Bayesian Network for Java) ,这是一款从算法到最后图形界面实现完全用采用Java的工具包.

2008-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