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立开发——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laravel)有感

 此时是1月16日15:56,耳机中的歌是一首纯音乐—青石巷。
 坐在办公室靠窗边的一个位置,外面有人在打乒乓球呢hh~
 刚与web老师沟通完项目,手头上暂时没有事情,想静下来记录一下自己最近的事情。
 
 前两周时开始实训,这个时间对于单纯做实训项目时间是够的。
 可能就因为这么想,所以在公司找我问是否可以接图书馆这个项目时我才完全不顾自己的基础而接受吧。
 但想想又不是这样,我想在这学期结束时去逼自己一把?亦或是想给学校做一点贡献?
 哈哈哈哈可能都有原因吧...但是后来做实训项目的时间完全不够也是没有想到的,其实呢如果我不去拓展时间也是可以的。
 我这个人啊每件事情,如果我做的连我自己这关都过不去,凭什么拿来给别人看呢?
 所以实训通宵了一晚解决掉(〃'▽'〃)
 每件事如果能通过自己学习而得到,那都不是事。
 今天上午的答辩,面对最严的一个老师(答辩时间起步30分钟)得到的成绩(当然过程比成绩重要。但是可能是一个相对快速的反馈咧...)是非常满意哒φ(>ω<*) (当然这里少不了老吴的帮助哈哈哈)
 
 开发前我的基础是:
 1、没有用laravel独立开发过后台
 2、没有跟公司内其他后台合作开发过后台
 3、用java web跟老吴一起写过后台
 4、php只看到一点基础
 5、laravel看了文档一遍,但是并没有做过项目(已经忘光光咧!)
 6、在公司做前端与后台合作时每次都会看后台用laravel写的代码
 基于以上基础,7天完成前端+后台。每天的时间是:上午睡到自然醒10点,吃完饭到办公室是11点左右。开始敲代码到下午5点半,吃晚饭。晚上7点到10点。回宿舍放松。
 背景就是这样啦~所以敲的时候是边查边问边做ヾ(゚∀゚ゞ)现在想想我整天问的一个后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