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被封修改网卡MAC地址

IP地址被封修改网卡MAC地址

[转]  http://hi.baidu.com/qywwkai/blog/item/50743c390c274f2fb8998fc4.html

我们都知道一些公司和学校等都会对网络进行统一管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统一管理是就是根据网卡的物理地址绑定IP地址。如果你在公司上网,进行BT下载,QQ上网等违反了规定的,网管就可以根据你所登记的网卡地址封了你的IP地址。
  要解决IP被封的问题根本就是要修改网卡地址,修改网卡MAC地址有多种方法:
  一. 直接修改
  打开网络连接,在“本地连接”的小电脑图标,右键打开“属性”。
  点击上图的配置,在下图选择“Network Address”,然后在右侧的“值”中输入12个十六进制的数字。注意,mac地址每一位从0-F都是合法的,(如00-50-8D-11-2F-9B),前3个字节表示制造商,后三个字节表示编号,单击“确定”保存设置,之后停用网络,在启用网络便可或者重启电脑。
  二. 修改注册表
  如果网卡不支持直接修改,就可以通过注册表来完成。
  1.在“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Class {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之后就会看到(0000 、0001 、0002) 等主键下,查找 DriverDesc ,内容为你要修改的网卡的描述,如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2.在其下,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NetworkAddress”,其值设为你要的MAC地址(注意地址还是连续写)。如:00E0DDE0E0E0 。
  3.然后到其下Ndiparams中添加一项名为“NetworkAddress”的主键,在该主键下添加名为“default”的字符串,其值是你要设的MAC地址,要连续写,如:000000000000 。实际上这只是设置在后面提到的高级属性中的“初始值”,实际使用的MAC地址还是取决于在第2点中提到的NetworkAddress参数,这个参数一旦设置后,以后高级属性中的值就是“NetworkAddress”给出的值而非“default”给出的了。
  4.在NetworkAddress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ParamDesc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NetworkAddress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 Network Address ”,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Network Address选项,就是你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NetworkAddress ,以后只要在此修改MAC地址就可以了。继续添加名为Optional的字符串,其值设为“1”,则以后当你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Network Address"项时,右边会出现“不存在”选项。
5.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打开网络邻居的属性,双击相应网卡项会发现有一个"Network Address"的高级设置项,可以用来直接修改MAC地址或恢复原来的地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