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序员之路——开篇

    2012年4月 我开始放弃以后从事硬件开发的理想!原来我总是觉得控制电流 电压 控制舵机 马达 甚至是看着电路板能让我兴奋 能让我疯狂!不知怎么的我感觉我不想再做硬件了!

    苹果的设备是那么的简洁 艺术 !在没认识乔布斯之前我也觉得 硬件和软件是一体的!他们之间是存在联系的!我深信这一点!来到大学我开始信奉着着这条!开始了!我看了好多书 做了好多笔记 了解了好多理论和思想!也关注了那么多世界前沿的互联网发展 互联网公司!他们的历史 他们的产品 他们的客户 他们的未来 我在关注 也在设想!我在大学我学到了什么喃!?好像没学到什么吧!我现在能做什么喃!?好像也不能做什么!感觉那些所想 所做的东西 既不会给我的生活带来方便 也不会给别人的生活带来方便!更难是实现商业价值!我周围的同学 学长又在做什么喃!?学校好像也没有什么很牛X的人物出现 也没有什么很牛X的事发生!我也做不出什么有意思的事!那些感觉影响都太小了!也没什么太大的价值!
  我要做什么喃!?开发一个产品让全世界都能看到 都可能用到!它不会是电路板!但他依托电路板! 我能喝全世界的人交流 和全世界的人探讨!这才是我想做的事!人的生存空间很小 接触的人很少 一天又能接触到多少有意思的 事喃!?互联网让全世界的人可以沟通 可以相互了解!
我资历平凡  自嘲是一个热爱现代科技的孩子!最喜欢看的电影是 科幻片 (这也是我现在生活的一部分——看电影)!我要毕业了!什么才是我以后要从事的职业 什么生活才是我要的喃!?
      苹果IOS还在我上高二的时候 它就出现了!而我去一直没用在意  它那么悄悄的影响着这个世界 但我没有发觉 我身边的人也没有发觉!但我现在认识到它很出色!如果说我是一个电子产品爱好者 为它们发烧 狂热 !那IOS设备我一定要关注!它能给我与众不同!它能影响我的生活 改变我的生活!我需要了解它!
Android 是我最开始接触的移动设备OS! 因为Linux 准确的来说是Ubuntu 我能感受到它的魔力!我热爱开源 开源感觉就像一块裸露的电路板!让我觉得亲切 觉得坦率!我想和我了解的事物打交道!但是我可能不会选择Android 它太“随便”了!Google 开发它 我觉得Google很伟大 把它开源出来 是我觉得Google做的最酷的一件事!因为它的确很优秀!
但是它“随便” 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它开源 我还是感觉很“亲切 ”!我以后会想它的!
     学习IOS开发已经有一久了!我感觉自己还是有激情 有冲劲的!有那么几个难题 我还是攻克了!也获得过小小的喜悦!但是我觉得还是和一个 好的APP 相差很远!慢慢来吧!愿一切安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