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相亲约在肯德基被拉黑 网友却说:活该!

程序员头条(ID:CoderTop) 报道


据新浪科技报道,继程序员穿特步相亲被拒后,又一程序员在肯德基相亲被拉黑!男主发帖吐槽:自己是程序员、工资1万+,第一次约会请女孩吃79元的肯德基套餐,却被女孩拉黑,男子觉得女孩太物质!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对此,你咋看?


网友评论:


@崯岫:smiley_13.png不错,赚了21,分分钟奔小康

@pancakeBeethoven:这就是典型的三观不合。更何况一天到晚把“我农村的,我混到现在不容易”挂在嘴边的人,性格上应该多少有点问题。请切记,对于城市姑娘来说这一点并不是你的优点,如果你一定要把这个当卖点我建议你回农村相亲。

@枫文字:凭本事单身,怪不了别人[允悲]

@塔罗师Luna:我觉得吧,第一是头发没洗,这是重点,很多人都忍受不了的,还有衣品问题,最后是不该收钱,你们说对不对[喵喵]

@这是我小号才怪:歪个楼 一个月赚1w多 能存9000,牛逼[作揖]大兄弟

@冬天:跟花多钱没关系,跟长了多少情商有关系...

@婷婷酱run萌萌:这种人,单身是有原因的,你去必胜客就买个披萨都比第一次带女生去肯德基强

@xspll:程序猿又背锅了



精彩回顾  点蓝字即可  

 IT人才供不应求,快看看你值多少钱!

 程序员,如果一小时后永久断网,你会干嘛?

 记录一次壮烈牺牲的阿里巴巴面试

 第一个就跪了!程序员专属表情包汇总之开发篇

 女生节的一个分号,引发程序员的疯狂热议

 程序员听到bug后的N种反应…

 程序员相声:增删改查

 女程序媛与男程序猿的一天


640?wx_fmt=gif

阅读更多
想对作者说点什么? 我来说一句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