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AL代码调试

“在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看看GDAL的内部实现,当然可以直接查看GDAL的源代码,但是直接看源代码,不能很好的理解,这时候就需要调试查看源代码中变量的内容。调试GDAL的源代码,需要GDAL的debug版本,以及编译GDAL的时候的pdb等调试文件。当然也可以把GDAL的源代码加入到你的工程中,但是这样太费时费力。

下面就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可以直接调试进GDAL的源代码中,首先编译一下GDAL的debug版本,将编译生成的文件,主要有gdal18.dll,gdal_i.exp,gdal_i.lib,gdal.lib,gdal18.pdb,gdal18.ilk,gdal18.exp等文件,将gdal18开头的文件拷贝到自己工程的生成目录中,然后调试自己的程序,在执行到GDALOpen函数(或者其他GDAL的函数)时按F11键,就会进入到GDAL的源代码中进行调试GDAL代码。”

 

实践:将gdal19.dll、gdal19.dll.manifest、gdal19.ilk、gdal19.pdb文件放入到自己的工程文件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