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又坏了,第二次回家

 本来打算装个 ubuntu用玻璃效果和立方体火焰什么的糊弄我同桌,结果一不小心把mbr写错了,win7的分区一开始没敢动,里面还有我很多的攒了很久的资料,结果格盘的时候弄错了,进win7蓝屏,重新装旗舰版的win7会找不到硬盘,用ubuntu的分区管理会看到硬盘多出来一块mbr的1M分区,我判断应该是mbr的,不过不是512字节,怎么会变成1m呢,我纳闷了。

后来老爸说我的lenovo y560弄好了,干脆回去拿吧,我们老师还是很好说话的,记得高中的时候回家什么的直接走,说都不用说,最多停课嘛,我那时候还正想回家呢,在这里感谢石老师。

这y560配置确实很高,但是半年坏了2次,我都受不了了,一次是主板原因老蓝屏,还有一次是键盘坏了,换了主板和键盘,希望接下来能给我好好干活,本来打算装个 hackintosh但是怕影响在学校写程序,就不鼓捣了,等什么时候买真mac book 吧,很期待呀,很多人都爱吃苹果这一口,我也一定要尝一尝。

不太喜欢做web前端,不过认识一个web前端很厉害的人,我以前用的wordpress的主题都是用他的,效果和别人的很不一样,其实有时候心情很不好。今天在火车站的地下书城看到了本萌芽,让我想到了某个人,高中成天没事干,物理听不懂,化学想听没兴趣,数学吧会一点但是跟不上,英语还凑活,很想念我初中的英语老师,不知道他们都还好不好,初中的英语老师就特喜欢我(可能是那时候我脸上没痘痘吧!额!),有一次跟隔壁班同学闹别扭,班主任揍了我一顿,我哭着回教室了,是上英语的,英语老师就过来跟我聊了很长时间,说你们班主任太不行了,踢了我pp了,当时我没敢说,我就说,还好不是很痛,嘻嘻!

对了是想起来我后桌的女孩了,其实我老忘不了她的原因不是一起读萌芽骂郭敬明的日子(我保持中立,因为郭敬明也相当不容易)而是我家门口的很多人家的门楼上都写着“清雅闲居”,那女孩的名字和这个词语有莫大的关系,太棒了。让我怎么也记得住。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晚饭前我妈就老靠我肩膀上硬说跟我一起去学校,租个房子给我做饭什么的,我说还是算了其实心里挺想的,我妈就老抱着我,我又一次差点哭了,而且我每次都会哭个半天什么的也太没面子了。毕竟都是老爷们了嘛!

就在昨天,我纳闷的做web前端怎么都出不来效果的时候,对某个人发了某个短信,我知道我今年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发生了,我想说声对不起,但是我知道没用,我就什么也没发,其实我老处理不好感情问题,索性就老跟我的计算机呆在一起,所以才会发生了2个月玩坏2个本的事件,我怕我爸没什么玩了怪我怎么家里这么多计算机没一个能用的,(2个台式都老化了,2个笔记本一个是我收的98年的htc用来收藏的,还有一台华硕N81刚刚被我弄坏,额!!!)

“某某某,我从初一你坐我前面开始我就喜欢你了,到现在都6年了耶!”

“某某某(我名字) 你不是喜欢那谁谁谁吗!”

就这样我告白了我的初恋,再见了某某某,今年复读的可好?希望你考上哈工大,别给你哥(他哥是哈工大的)丢脸,我以前老跟你面前说你哥其实是因为那什么你懂的,我决定重新开始,其实一个独立开发者才符合我的风格,我希望的是自由,并且得到简单的幸福那就是:

“发现地球上的外星人,并且和他们一起玩!!!”

额,这是凉宫春日的幸福吧,很喜爱凉宫春日,或许也是因为某个人吧,读轻小说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呀!

其实我感觉嘛,像sheldon就很像我,最近我又认识了一个人是对门班的,跟我特像,不喜欢人多嘈杂的地方,就喜欢一个人,喜欢老提着水杯,还喜欢去食堂吃饭,因为我嫌外面的东西脏,但是也吃了这么长时间垃圾食品了,没办法,嘿嘿!这样挺好的呢!

现在心情还不错,那后桌女孩很认同我有上萌芽的写作技术,但是我看来就跟linus写的c++一样。

老姐说暑假跟我爸爸妈妈一起去他那边旅游旅游,其实我挺好奇的,香港这种大城市看看还不错,但是要住在那地方太痛苦了,很不喜欢,我想说我想去英国乡村或者加利福尼亚的农场里干活,顺便定居下来,享受真正的解百纳和明媚的太阳,而且可以随时去看看伯克利学院里的计算机天才是怎么写程序的,好让我给我的葡萄园写一套完美的工控系统,我爱那些葡萄。

期待今年的chinajoy

希望某人可以考上660分

希望妈妈爸爸姐姐健康幸福

希望自己能够写出来一个像样的程序

希望所有的梦想都能成为现实。

希望凉宫春日别再犹豫了。

希望Leonardo和penny能和睦相处

希望sheldon别有那么多毛病了

希望Wentworth miler拍出更好的电影

还希望能看到 朱迪福斯特的新电影

能听到 Tarja Tnunen的新碟

就这样子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