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redis服务端不能任意ip访问的问题

redis设置任意ip访问,多个ip段访问

2017-09-24 23:54:36 6917

SpringMVC中处理json数据所需jar包 jackson2.5.0.jar

1、SpringMVC 处理json数据所需jackson相关jar包. jackson-annotations-2.5.0.jar , jackson-core-2.5.0.jar,jackson-databind-2.5.0.jar 2、该版本jar包可以解决转json数据报错:can not access a member of class com.fasterxml.jackson.databind.ser.std.NullSerializer with modifiers "private" can not access a member of class com.fasterxml.jackson.databind.ser.std.NullSerializer with modifiers "private"

2018-09-12

根据ip地址获取城市地理位置

1、location.html 在浏览器中打开页面,即可获取您当前的ip地址,和所在城市,以及城市地理位置编码。(以国家统计局为准) 2、Location.java 运行代码,即可 获取 location.html 中的信息。 放在web项目中,可获取访问用户的ip地址,所在城市,和所在城市区域编码。

2018-09-11

qrCoder生成二维码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和在线打印二维码

1、jquery-3.3.1.min.js : jQuery 2、jquery.qrcode.min.js :生成二维码插件 3、jquery.jqprint-0.3.js:打印插件 功能简介: 根据输入内容,在线生成二维码,可转换成图片,分享到朋友圈。支持网页在线打印二维码。 代码量少,易于理解,学习!

2018-09-06

springmvc中处理json数据所需jar包 jackson.jar

jackson相关jar包,springmvc处理json数据所需jackson相关jar包. 1、jackson-annotations-2.2.3.jar 2、jackson-core-2.2.3.jar 3、jackson-core-asl-1.9.9.jar、 4、jackson-databind-2.2.3.jar 5、jackson-mapper-asl-1.9.9.jar 6、jackson-module-jaxb-annotations-2.2.3.jar 注:在springmvc 4.0.8版本确定可用,若出现不可用情况,请自行升、降级对应jar包版本,谢谢。

2017-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